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时尚 > 正文

史上最强游戏机发布:PS4P/XB1S/PC三合一

2020-01-13 14:23:57来源:阅读:1

在CES 2020上,定制游戏PC厂商Origin PC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多合一PC主机——Origin PC BigO。

Origin PC BigO首先是一款非常强悍的PC台式机,其最高配备了Ryzen 9系或酷睿i9处理器,显卡最高到RTX 2080Ti,内存最高32GB。

此外Origin PC还在机箱内整合了Xbox One S与PS4 Pro主机,当然你从外面是看不到这两款主机的,Origin PC将两款主机拆解后安装到了机箱内部,并与PC共用一套水冷系统。

换句话说,用户可以在一台PC上同时玩到Xbox/PS4/PC游戏,同时占地面积也会大大减小,非常适合一些多平台游戏党。

至于价格,Origin PC BigO售价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

唯一的问题是,无论Xbox Series X还是PS5都可能在今年年底发布,所以这款天价主机可能很快就过时了。

史上最强游戏机发布:PS4P/XB1S/PC三合一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滚动推荐
25:37一款暗黑风格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喜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玩过《孤胆枪手》这个系列的游戏,数年前这个系列的游戏是[详细]
25:20这个游戏好玩吗:系统甩《刺客信条奥
然后就自然而然想起了一款发售于2005年的作品(吼吼小盆友们要尝试),[详细]
25:03质优价廉口碑爆棚!这几款国产独立新
前阵子Steam刚刚结束了冬季大促,想必小伙伴们都入手了不少3A大作。[详细]
24:47腾讯力量这么强?任天堂在中国搞不定
大家好,这里是正惊游戏,我是正惊小弟。时间过得真快,国行版Switch[详细]
24:30《死亡搁浅》PC发行商505Gam
对于很多国内玩家来说,505 Games也许并不是那么熟悉,但这个老牌[详细]
24:13《祖先:人类史诗》制作人质疑评论员
根据外媒GamesIndustry的报道,《祖先:人类史诗》的制作人P[详细]
23:57史上最强游戏机发布:PS4P/XB
在CES 2020上,定制游戏PC厂商Origin PC推出了一款全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