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做国潮,这款气泡水是认真的

2020-09-28 13:30:28来源:阅读:-

      一位是偶然间因为一套表情秀走红的国风达人,一款是打足了国潮故事的气泡水。同框时,三集搞怪的迷你情景剧诞生了。

      由宗馥莉创立的饮料品牌KellyOne在一个月前,推出了新品无糖苏打气泡水“生气啵啵”。如同名字,这款苏打气泡水似乎不走寻常路,正在低调地做一场关于国潮的“社会小实验”。近日,记者发现,“汤圆姐姐”敖珞珈用轻松幽默的短视频演绎了三个大唐传奇故事:人面蜜桃、青梅东渡和西域之瓜,她手中拿着的,正是生气啵啵。

汤圆姐姐X生气啵啵视频截图

      说起汤圆姐姐,很多人脑海里浮现的是她2018年刷遍全网的九宫格照片——丰腴的敖珞珈梳着高发髻、着一身汉服,对汤圆欲拒还迎。在当年的某造物节里,汤圆姐姐被视作国潮文化的符号,出现在马云的微博里。敖珞珈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汉服多年拥趸。她曾做过壁画插画,后来成为一位汉服设计师,会研究隋唐五代宋的服装脉络,发起了汉服大赛推广汉服。汤圆姐姐不经意蹿红的背后,其实是中国社会正在接受多元的文化表达

生气啵啵苏打气泡水亮相2020“礼衣华夏·汉服超模大赛”

      生气啵啵正是抓住了这波大众审美口子越来越放开的趋势。尽管作为一款低调的无糖苏打气泡水后起之秀,生气啵啵的国潮基因却很坚定。不仅在口味上深挖了白桃、青梅、西瓜这三种水果在中国古代的历史,让产品成为会讲故事的载体,生气啵啵在画面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

      “我们想要做的国潮,并不是把一朵祥云,一条龙印在包装上这么简单,我们希望尝试不同的方式,传递具有文化内涵的故事。”KellyOne团队曾表示:“随着中国消费者对中国文化、中国创造力的认同感增加,国潮的号召力正在不断崛起。生气啵啵将东方的国潮融入来自西方的气泡水,是出自消费文化的时代自洽性。”

抖音上“国潮有生气”短视频截图

      除了汤圆姐姐,记者注意到,抖音上的一些国潮达人用生气啵啵苏打气泡水玩起了“国潮有生气”的短视频。在被称为时尚潮人聚集地的“小红书”,也诞生了众多生气啵啵的“自来水”,种草帖上的“好喝健康”、“颜值高”、“国潮气泡水”是高频词。

      不管是与尚是小众审美的汤圆姐姐“同框”,还是在年轻人爱逛的抖音、小红书占据阵地,KellyOne这款气泡水,在好好做国潮、想把产品做出国潮范儿上,看来是认真的。

推荐阅读:健康报讯网

滚动推荐
30:28做国潮,这款气泡水是认真的
做国潮,这款气泡水是认真的[详细]
26:06新款冠道匠心尽显 打造同级别最尊贵
越来越多的司机朋友们对选车标准趋向于一致,那就是要高端、大气、上档次。[详细]
49:15华为nova3e全方位曝光,性价比
春季不但是万物复苏的时节,毫无疑问也是手机制造商们公布新手机的最佳时机[详细]
47:24华为nova3e手机开售
3月20日,华为公司在长沙市公布了盼望已久的新一代全屏手机HUAWEI[详细]
34:24华为Nova2后置1200w+80
5月27日中午,华为公司在长沙市举行了Nova2的新产品发布会,此次新[详细]
17:34诺基亚LUMIA家族之小金刚
做为一个杰出诺粉,我对诺基亚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工业产品设计工作能力很[详细]
40:23小三爷评测华为首款“刘海屏”
华为公司的Nova系列产品自发售至今便是美丽的意味着,近期发布的这个N[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