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商讯 > 正文

华为nova3e全方位曝光,性价比或超高

2020-09-28 12:49:15来源:阅读:-

春季不但是万物复苏的时节,毫无疑问也是手机制造商们公布新手机的最佳时机。在华为公司新的旗舰级商品P20的法国巴黎新品发布会以前,昨日也早已公布可能在3月20日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发布一款新手机nova 3e,而在间距发布时间只剩余一周时,今日这款型号的有关宣传海报也早已曝出,并将其商品外型的面具所有解开。

华为公司nova 3e多方位曝出,性价比高或极高

依据曝出的宣传海报图片看来,华为公司nova 3e的造型设计与以前曝出的P20 Lite完全一致,从含有“流海”的异形全面屏手机、纵排双摄像头、两面夹层玻璃外壳等设计语言大部分看,也基本上能够明确其更是中国发行版的P20 Lite,而这与先前华为公司在产品策划上的习惯性。

依据目前信息显示信息,在系统配置层面nova 3e选用了一块5.6英寸的4k显示屏,并配用全新升级的青龙670,这款新式号的主控芯片据了解将选用12nm加工工艺制造,內建2颗A72大关键 4颗A53小关键,GPU应用ARM的Mali G72 MP4。出示4/8GB RAM 64GB ROM可选,电池电量为3350mAh,并适用9V/2A快速充电。

华为公司nova 3e多方位曝出,性价比高或极高

必须留意的是,这一次华为公司nova 3e依然会在湖南长沙市公布,品牌代言人也一样是而关晓彤,而nova系列产品的另一位品牌代言人张艺兴是不是会与台现身,现阶段还尚不清楚。对于市场价层面,依据以前曝出的信息内容看来,nova 3e的4 64GB版为1999元,6 64GB版为2299元,从这个商品的系统配置和外型看来,假如这一价钱如愿以偿,在性价比高层面毫无疑问也将是十分的诱惑。

推荐阅读:山西传媒网

滚动推荐
49:15华为nova3e全方位曝光,性价比
春季不但是万物复苏的时节,毫无疑问也是手机制造商们公布新手机的最佳时机[详细]
47:24华为nova3e手机开售
3月20日,华为公司在长沙市公布了盼望已久的新一代全屏手机HUAWEI[详细]
34:24华为Nova2后置1200w+80
5月27日中午,华为公司在长沙市举行了Nova2的新产品发布会,此次新[详细]
17:34诺基亚LUMIA家族之小金刚
做为一个杰出诺粉,我对诺基亚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工业产品设计工作能力很[详细]
40:23小三爷评测华为首款“刘海屏”
华为公司的Nova系列产品自发售至今便是美丽的意味着,近期发布的这个N[详细]
23:07观致MILESTONE概念车惊艳亮
9月26日,观致汽车以全新的技术和产品阵容震撼亮相北京车展。观致汽车全[详细]
45:03红豆男装开启“宠粉”模式,超级品牌
红豆男装超级品牌日销售口碑双丰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