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新款冠道匠心尽显 打造同级别最尊贵驾乘体验

2020-09-28 13:26:06来源:阅读:-

越来越多的司机朋友们对选车标准趋向于一致,那就是要高端、大气、上档次。作为回应,众多嗅觉敏锐的车企开始稳中求变,希望用科技元素的渗入来“款待”当下的购车族。不过,在追赶科技浪潮中,有些车企对于科技的运用却仅仅停留在炫技阶段,有的则是以高昂成本为代价主打前沿科技,确实鱼龙混杂,优劣难辨。在此风口浪尖,广汽本田于今年第一季度末推出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以“鱼和熊掌两者兼得”的配置脱颖而出,打造出了同级别最尊贵的驾乘体验,深得广大车友的喜爱。

作为一台“实力与人气”兼具的新现代豪华SUV和广汽本田重点“升级”的成果,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系适配国六标准,370TURBO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器,提供了同级TOP水平的起步与再加速性能,且油门踏板开合度有明显优化,整体驾驶起来会更加有力,加速也十分轻松从容。特别是新款冠道在经济、舒适和运动模式的基础上,新增加了雪地模式,在附着力低的路面上,让扭矩输出更加平顺,能够有效避免轮胎打滑带来的危险。240TURBO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其热效率达到了38%,动力甚至超越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这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比起来,峰值扭矩的爆发点更早,动力爆发得更快,超宽的扭矩输出范围在加速中可获得澎湃的加速感。

在细节之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尽显匠心,提供了最贴心的“服务”。例如,车门把手上的静电开关及LED照明灯不仅科技感满满,同时也提升了乘客开门时的便利及用户体验时的品质感。还有,很多人上车之后第一步就是调整座位坐姿,即便是自家的车偶尔也会因为更换了驾驶者而需要重新调整座椅。为了免去这一常见的麻烦,新款冠道提供了周到的座椅记忆功能,该功能不仅能够通过主驾驶位门板上的记忆按钮存储两套座椅模式,更可利用随车配备的两把钥匙记忆各自的座椅设定,当司机朋友们分别用两把钥匙解锁后,座椅都能根据之前记忆设定,自动调节到原本设定好的位置。

不仅是前排,致力于“款待最重要的人”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在后排的配置上更是“大有文章”。比如说,后排的娱乐控制系统可以对媒体声音大小、音源模式以及天窗进行随意调节。再说说中央扶手,舒适感极佳,还有单独的水杯放置位,精致感和豪华感兼具。同时,后排座椅的单独加热按钮和电动遮阳帘的控制按钮,更是尽显高端。新款冠道全系标配双层隔音隔热玻璃,采用最前沿、最高端的ANC主动降噪技术、轮圈静音技术,拥有同级别罕见的优雅静谧空间。另外,新款冠道还搭载了高级环绕立体声影院音响系统,采用广汽本田顶尖级别的凯夫拉纤维材质环绕立体声喇叭,多频道解码技术和高水准的扩音器,达到5.1ch 环绕声效果,开车累了来一首曼妙的音乐再合适不过。

在新现代豪华SUV车型阵营中,新款冠道以精致匠心打造出同级别最尊贵的驾乘体验,极大激发了广大司机朋友们的购买欲。据悉,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新款冠道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33.28万元,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行动吧!


推荐阅读:池州在线

滚动推荐
26:06新款冠道匠心尽显 打造同级别最尊贵
越来越多的司机朋友们对选车标准趋向于一致,那就是要高端、大气、上档次。[详细]
49:15华为nova3e全方位曝光,性价比
春季不但是万物复苏的时节,毫无疑问也是手机制造商们公布新手机的最佳时机[详细]
47:24华为nova3e手机开售
3月20日,华为公司在长沙市公布了盼望已久的新一代全屏手机HUAWEI[详细]
34:24华为Nova2后置1200w+80
5月27日中午,华为公司在长沙市举行了Nova2的新产品发布会,此次新[详细]
17:34诺基亚LUMIA家族之小金刚
做为一个杰出诺粉,我对诺基亚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工业产品设计工作能力很[详细]
40:23小三爷评测华为首款“刘海屏”
华为公司的Nova系列产品自发售至今便是美丽的意味着,近期发布的这个N[详细]
23:07观致MILESTONE概念车惊艳亮
9月26日,观致汽车以全新的技术和产品阵容震撼亮相北京车展。观致汽车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