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商讯 > 正文

诺基亚LUMIA家族之小金刚

2020-09-28 11:17:34来源:阅读:-

NokiaLUMIA大家族之小金刚--LUMIA925

做为一个杰出诺粉,我对诺基亚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工业产品设计工作能力很赏析。你看看从Nokia公布的一系列手机常常见到其手机上外观设计设计方案的丰富多彩和独创性。对手机功能的开发设计也一样十分及时,富有个性化。例如锁屏显示時间,双击鼠标照亮显示屏等作用那时候但是独孤天下啊!外壳设计方案层面我今日说的LUMIA925早在二零一三年已刚开始通水金属材料外壳,之后从初次选用金属外壳外壳的华为公司MATE7热销看来,Nokia目光的确机敏啊。遗憾受系统软件所困,该设备并沒有承受住销售市场磨练,主要表现萧条。

NokiaLUMIA大家族之小金刚--LUMIA925销售市场主要表现不佳并不意味着该设备平凡,实际上细细地寻味出来该设备可以说精典。我发现了NokiaLUMIA系列产品手机上外观设计设计方案都很好看,乍一看,不咋的,可入门细心盘玩以后,简直越看越好看,越玩越喜爱啊。显出一种令人欲罢不能的心灵美,如同不施粉黛的漂亮美女,美丽的当然亲近。

NokiaLUMIA大家族之小金刚--LUMIA925下边就来详尽掌握下今日的绝对主角--LUMIA925吧:

Nokia二零一三年5月14日在伦敦举办新品发布会,公布Lumia 925,选用铝合金型材金属边框,87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它是Nokia第一款添加金属材料的Lumia系列手机上,税前市场价折合中国人民币3750元。Lumia 925的外壳规格与Lumia 920保持一致,配置的是4.5寸屏(1280x768清晰度),外壳后背材料为聚碳酸,外框为铝合金型材(像iPhone 4一样,外框做为无线天线。)。外壳有乳白色、深灰色和灰黑色三种可选择

NokiaLumia 925更为轻巧且便于操控,其外壳薄厚仅为8.5mm,另外净重仅139克(Lumia 920厚10.7mm,重185克)。而如同以前提及的,Lumia 925初次选用了金属材料的外壳设计方案,在见惯了Lumia系列自问世起就一直延用的聚碳酸材料机壳以后,Lumia 925也许变成一个新的征程。

硬件配置层面,Lumia 925与Lumia 920基础保持一致,其配置了4.5英寸1280x768清晰度显示屏,相互配合Super Sensitive Touch技术性,就算戴着胶手套也可轻轻松松实际操作。该设备配用骁龙处理器1.5GHz双核处理器加上2GBB RAM及16GB ROM(Lumia 920的ROM为32GB),一枚适用PureView技术性的870万清晰度主摄像镜头变成其较大 产品卖点,但是稍一些缺憾的是Lumia 925仅配置了双LED拍照闪光灯,以前传闻中的氙气闪光灯仍未出現。此外,Lumia 925还装有与Lumia 920同规格型号的2000mAh充电电池,且一样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技术性(需独立购买无线快速充电技术机壳及基座)。

NokiaLUMIA大家族之小金刚--LUMIA925

推荐阅读:黔南都市网

滚动推荐
17:34诺基亚LUMIA家族之小金刚
做为一个杰出诺粉,我对诺基亚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工业产品设计工作能力很[详细]
40:23小三爷评测华为首款“刘海屏”
华为公司的Nova系列产品自发售至今便是美丽的意味着,近期发布的这个N[详细]
23:07观致MILESTONE概念车惊艳亮
9月26日,观致汽车以全新的技术和产品阵容震撼亮相北京车展。观致汽车全[详细]
45:03红豆男装开启“宠粉”模式,超级品牌
红豆男装超级品牌日销售口碑双丰收[详细]
31:562020思同道首届全国设计优化圈线
2020年9月26日,备受瞩目的“首届全国设计优化圈线下交流分享会(上[详细]
31:50三星推出新旗舰GalaxyNote
新闻记者 | 李竞择中国北京时间8月8日零晨,三星在纽约公布了202[详细]
31:19那些年错过的安卓手机,没有华为!
第一款为三星i897,提到这儿,我十分怀恋二零一一年的手机上环境,都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