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售价1999元!小米8青春版将成为首款渐变色小米手机!!

2020-12-28 05:29:46来源:阅读:-

自从小米宣布将于9月11日在成都举行小米8系列新品发布会后,随着发布会日期的临近,关于小米8青春版的信息也在不断被曝光,据悉除了传统的纯色设计外,还将搭载多种渐变光配色,可算是目前小米手机中颜色最丰富的一款机型了。

售价1999元!小米8青春版将成为首款渐变色小米手机!

根据小米官方给出的宣传图片可以看到,小米8青春版的后置双摄采用了横排设计,依旧是后置指纹识别设计,不过据说高配版有望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相比普通的小米8系列机型,这次的小米8青春版在外观设计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加入了目前流行的镜面渐变色设计,可以看到颜值还是很高的。

售价1999元!小米8青春版将成为首款渐变色小米手机!

这也是镜面渐变色设计首次出现在小米手机之中,而且据悉这次的小米8青春版将会拥有多达12种配色,相信总有一款会适合你的。

售价1999元!小米8青春版将成为首款渐变色小米手机!

除了采用了全新的渐变色后盖之外,小米8青春版还将会有采用和新款iPhone相同的金色中框型号,可以这款小米8青春版这次在外观设计方面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基本上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都加入了进来。

售价1999元!小米8青春版将成为首款渐变色小米手机!

硬件配置方面,小米8青春版将会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采用4GB+64GB、6GB+64GB和6GB+128GB的存储组合,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双摄,运行MIUI 10系统。而售价方面,标配版将会重回小米经典的1999元售价,正好用来弥补小米8SE和小米8系列之间的空白区间。

自小米6开始,随着各种元器件成本的不断上升,小米的数字旗舰就再也没有出现过1999元这个价位了,这次的小米8青春版能够重新回到1999元这个定价,而且首次加入了全新的镜面渐变色设计,也可以看到小米官方对于这款机型的重视程度,对于一些购机预算在2000元左右的用户来说,可算是又多了一款高性价比产品可选,你觉着小米这款机型怎么样,可以来谈谈你的看法!

推荐阅读:中国教育品牌网

滚动推荐
29:46售价1999元!小米8青春版将成为
自从小米宣布将于9月11日在成都举行小米8系列新品发布会后,随着发布会[详细]
28:09iPhone 11外壳保护套曝光:
打算让新iPhone支持手写笔,这支笔会比现在给iPad用的Apple[详细]
19:41用苹果手机打车竟比安卓贵!网友亲测
所谓“大数据杀熟”,有人将其定义为互联网厂商利用自己所拥有的用户数据,[详细]
01:35亮点功能 飞屏体验_华谊V5床上看
2014-11-26 05:36:00 作者:董鑫焱飞屏功能是华谊V5[详细]
42:43为什么2年前的三星S8,现在还有这
虽然三星手机在国内现在越来越边缘化,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安卓旗舰手机里面[详细]
38:37最好看的全面屏手机推荐 这几款我觉
OPPOFindXOPPOFindX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超高屏占比,其[详细]
36:50手机电池不抗用? 超赞苹果手机省电
第一从设置里关闭蓝牙。第二从隐私中打开限制广告追踪第三。通用中隔空投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