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iphone手机耗电快怎么办?亲身经历,用这3招可节省20%的电量!!

2020-12-28 04:25:13来源:阅读:-

众所周知,在手机品牌中iPhone手机无疑是高端品牌之一,其手机产品不管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在手机使用体验中都有非常的好表现。但苹果手机也有一个弊端,想必大家都很清楚了解,那就是iPhone手机的电池容量始终都很小,在一点上是永远跟不上安卓手机的步伐,同时期安卓手机有高达4000毫安的电池容量,而iPhone却只有2000多的电池容量。而由于iPhone手机本身电池容量较小,再加上使用不合理导致手机耗电速度很快,这该怎么办呢?

iphone手机耗电快怎么办?亲身经历,用这3招可节省20%的电量!

其实iPhone手机耗电快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手机设置,经过笔者亲身经历,仔细研究后发现,我们只要关闭iPhone手机中耗电严重的设置,手机就可以节约20%左右的电量,用这3招就可以见到效果了,一起来看看吧。

iphone手机耗电快怎么办?亲身经历,用这3招可节省20%的电量!

首先来说:iPhone手机的消息通知是一个很耗电的功能,我们每天都要接收大量消息,当软件有消息时手机也就会发出提醒,如此一来手机就会一直处于接收消息的状态,而接受的消息越多手机的耗电也就会加快。因此,我们就要关闭那些不常使用或没有重要作用的App消息提醒,在这儿笔者建议把QQ和微信以外的软件消息通知都给关闭了,这样一来手机只接收重要的消息提醒,接受消息的数量变少手机的耗电速度也就会相应变慢。

iphone手机耗电快怎么办?亲身经历,用这3招可节省20%的电量!

其次,iPhone手机中的定位功能也是比较耗电的,相信很多人都每主动关闭过定位服务,因为很多用户一直使用着Siri语音服务和地图服务,而这两项功能为了更好地给用户提供服务都会要求一直开启定位服务,而如果只要你移动,手机中的定位也就会自动刷新,久而久之耗费的电量也是非常多的。所以,定位服务我们只需要使用时才打开,毕竟关闭定位服务省电效果很明显。

iphone手机耗电快怎么办?亲身经历,用这3招可节省20%的电量!

最后一招就是我们要关闭iPhone手机中的自动下载更新功能,有很多用户都不这个功能是自动开启的,因为这些都是出厂就设置为自动更新的,而一旦手机有检测到系统有更新或者软件有更新时就会自动运行来更新软件,但这种自动更新功能是很耗电的,所以为了避免耗电快我们最好还是手动关闭自动更新。以上这3个方法是笔者亲身经历总结的,在省电方面的确也能给我们点来一些效果,还不知道的就赶紧是试一试,对此你还有其他省电方法吗?欢迎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评车网

滚动推荐
25:13iphone手机耗电快怎么办?亲身
众所周知,在手机品牌中iPhone手机无疑是高端品牌之一。其实iPho[详细]
10:58当之无愧安卓机皇 关于三星S8这几
上半年看S系列,下半年看Note系列也成了手机圈里一个公开的“潜规则”[详细]
10:40这才是你的性能旗舰 三星S8/S8
**被科技界普遍看好的“上半年最给力的旗舰手机”三星GalaxyS8/[详细]
09:10国产最美最漂亮最满意的2款手机,你
因为这决定了你是否愿意与他进行交往;而对于手机来说也是同样的道理,我想[详细]
07:57骁龙835+2K全视屏,三星S8美
按照这个降价幅度来看,估计等到下半年的三星Note9发布后,三星S8或[详细]
44:47vivo新机强势来袭:5000mA
国产手机最近两年的发展确实是很快,摆脱了以前一直模仿的尴尬局面,各大品[详细]
16:48Mac下安卓手机管理工具hands
我们手机的照片软件以及视频的导入大多都是在WIN下操作,可是在MAC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