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小米Note女神版发布竟然涨价了

2020-10-07 05:58:55来源:阅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针对本次小米新品新品发布会,实际上在稍早小米手机就早已开始了加热主题活动,并释放了一系列新产品宣传海报,在其中第一款现身的便是编号“NSSJ”新产品,没有错,便是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该设备整体为粉红色,系统配置不会改变,涨价到2499元。

吊丝情以何堪!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公布 居然价格上涨了

小米手机今日宣布举办了新产品发布会,新品发布会上公布了以前曝出的编号为“NSSJ”的新产品,以前就曾有许多 人按照拼音首写开展猜想为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而在新品发布会上现身的新产品也并沒有超出大伙儿的预料,确实便是女王版。

吊丝情以何堪!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公布 居然价格上涨了

对于为什么小米手机要发布那么一款“尤其”的手机上,有信息称,这一艺术创意来源于《时尚芭莎》总编的时尚达人苏芒。

吊丝情以何堪!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公布 居然价格上涨了

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与专业版较大的差别取决于手机上整体变成了粉红色,在硬件配置规格型号上与专业版完全一致。

尽管仅仅改了色调,可是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却价格上涨到2499元,对于缘故,是由于本次发布的女王版是一个礼盒装,除开内嵌小米手机Note16GB双网通电信版本号外,也有一块5200mAh容积的移动充电器。

推荐阅读:科技情报网

滚动推荐
58:55小米Note女神版发布竟然涨价了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针对本次小米新品新品发布会,实际上在稍早小米手机就[详细]
48:17金立S6Pro系统评测:体验不一样
今年初在巴萨罗那举行的MWC上,金立除开公布新产品S8外,另外还宣布开[详细]
32:41联想已死,Moto当立?Lenov
想到回收了摩托罗拉手机以后一直末见有起色,而自身Lenovo发布的手机[详细]
14:53金属量足+指纹黑科技金立S6Pro
6月13日,一场别出心裁的手机发布会在微信朋友圈举办,见惯了手机制造商[详细]
08:10大神Note3似在攒大招
高手可能在7月20日举办新产品发布会,此次新品发布会可能公布高手Not[详细]
02:21100余项功能调整!Flyme8
1月21日,Flyme官方网账户公布信息称,Flyme 8.0稳定版全[详细]
55:34这么火?乐视超级手机1Pro仅1秒
【大巴数码科技】今日(5月19日)下午二十万台乐视手机宣布开售,不清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