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图灵手机什么时候上市?有几种颜色?!

2020-12-31 04:19:04来源:阅读:-

全球首款液态金属手机——图灵手机已经确定将于7月31日正式开启预定,可能有很多机友们对这款手机并不是很熟悉,其实早在今年的四月份,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就已经被曝光。现在很多机友们想要知道图灵手机什么时候上市,有几种颜色。

图灵手机什么时候上市?有几种颜色?

图灵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配置方面,图灵手机拥有一块5.5英寸的1080p屏幕,搭载一颗骁龙801处理器,3GB RAM,后置1300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安卓5.0,提供16GB、64GB、128GB三个机身容量版本选择。

至于功能,据说其机身表面使用了Binnacle Ocean Master纳米涂层处理,达到IPx8防水级别,可浸泡了约10米的水中。此外,图灵手机主打个人隐私与安全,其采用了专门的端对端通讯网络,可以隔绝外界对网络的攻击。另外,保密资料、银行卡密码保护、指纹识别技术都是必须有的。还支持磁力吸附式充电器。

图灵手机有几种颜色

据悉这次在颜色上,图灵手机为用户们提供了四种颜色,而价格分别为610美元(16GB)、740美元(64GB)以及870美元(128GB)。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推荐阅读:中国商业电讯

滚动推荐
19:04图灵手机什么时候上市?有几种颜色?
全球首款液态金属手机——图灵手机已经确定将于7月31日正式开启预定,可[详细]
09:283月底最值得选择的高颜值旗舰手机,
vivoX27编辑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vivo X27采用了无刘海、无水[详细]
39:07主动安全为上 智能科技让第三代哈弗
近日,第三代哈弗H6在中汽研C-NCAP侧碰中出现侧气帘未打开的异常问[详细]
10:53一加5:到底还能不能再战三年?!
说起一加手机,可能很多用户不是很熟悉。作为国产手机的后起之秀,却有着初[详细]
31:40手机(民间故事)!
1095个日夜,是安泽认识她的时光。他安静端坐但却目光一直在上下打转。[详细]
11:14DNF:手机APP也可以上拍卖行啦
可以查看拍卖行的功能,我也是今天早上才看到的啊,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次[详细]
11:0470万元创业项目,云纸成为创业热门
70万能有什么创业项目?这70万应该找什么创业项目才能变成撬动财富的杠[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