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雷军晒小米9王源定制手机壳:粉丝抢着要买!

2020-12-30 11:12:41来源:阅读:-

小米9已经定于2月20日正式发布,据官方介绍,小米9内部代号“战斗天使”,定位性能超级强悍的年度旗舰,是至今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机。

之所以叫“战斗天使”,是因为雷军小米9只提了两个要求:一要好看,做有史以来最好看的小米手机;二要能打,性能要超级强悍。“战斗天使”绝对担得起“好看又能打”这五个字。

此外,小米还邀请了人气偶像王源代言小米9,他不仅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还被《时代》周刊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三十人。

雷军晒小米9王源定制手机壳:粉丝抢着要买

好马还需配好鞍。小米此次为小米9打造了一款王源定制手机壳。今天下午,雷军在微博上晒图称:“小米9王源定制手机壳,好看吗?”

雷军晒小米9王源定制手机壳:粉丝抢着要买

下方王源粉丝纷纷跟帖评论,大赞“这个薄荷绿真的绝美了!”“帮粉丝问一下,这个卖吗?”

从官宣海报来看,小米9将采用后置竖排三摄,三颗摄像头与闪光灯在相机左上角垂直排列,而且最顶部摄像头用绿色圈了起来,表明它和另外两颗有很大不同。

另外,小米9背部没有指纹识别模块,显然会支持屏下指纹。

雷军晒小米9王源定制手机壳:粉丝抢着要买雷军晒小米9王源定制手机壳:粉丝抢着要买雷军晒小米9王源定制手机壳:粉丝抢着要买雷军晒小米9王源定制手机壳:粉丝抢着要买

推荐阅读:广西企业新闻网

滚动推荐
12:41雷军晒小米9王源定制手机壳:粉丝抢
小米9已经定于2月20日正式发布,据官方介绍,小米9内部代号“战斗天使[详细]
09:06买三星手机是去官网买还是京东买?!
如果说要买三星手机,官网和京东其实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京东自营一般都是和[详细]
02:11iPhone为何是最优秀的智能手机
在即将到来的苹果公司春节发布会,苹果公司将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iOS1[详细]
00:22从备受争议到国家正名,守得云开见月
纵观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现状,从“十城千辆”政策发布至今,经过十一年的蓬[详细]
48:52一加手机5体验式评测 用了10天之
对于**一加5**这款手机来说,2017年下半年仍然会是比较有代表性的[详细]
45:02“重庆渝惠保”参保人数破260万
重庆人专属补充医疗险参保进入倒计时![详细]
37:54分享两款免费MIUI主题,通知栏极
第一款高质量免费主题名:Aomorile,该主题小细节都有做优化,像设[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