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一加5:到底还能不能再战三年?!

2020-12-30 15:10:53来源:阅读:-

说起一加手机,可能很多用户不是很熟悉。作为国产手机的后起之秀,却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凭借着“不将就”的态度搅局手机行业。而且,一加手机给人的感觉和苹果有些类似,都是只做旗舰手机。最近手机行业可是相当热闹,将要有一大波新品扎堆而来。其中,一加也要推出新品一加6T。众所周知,新旗舰发布,老旗舰让路。那么,一加5到底能不能再战三年呢?


一加5:到底还能不能再战三年?


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一加5的外观设计。众所周知,一加5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设计,屏占比高达72.98%,支持支持sRGB,DCI-P3显示。虽然不是当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但是其屏占比丝毫不输给市面上的主流全面屏手机。而且,一加5延续了一加对于品质的追求,因此,颜值还是相当高的。有用户认为,一加5外观再过两年都不会过时。


一加5:到底还能不能再战三年?


其次,配置方面,一加5采用了6GB/8GB大内存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前置镜头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3300mAh大电池。虽然是高通上一代处理器,但是骁龙835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而且,在相机方面,一加5依旧不输给华为P20、小米8、魅族16th等主流旗舰手机。因此,很多用户认为一加5再战三年还是没有问题的。


一加5:到底还能不能再战三年?


再者,随着安卓9.0系统的到来,刘作虎已经明确表示,一加3/一加5将会升级到基于安卓9.0的氢OS系统。众所周知,安卓9.0系统不仅省电,而且,用户体验相当流畅。因此,在安卓9.0的加持下,相信一加5的用户体验会有更进一步的提升。因此,这也是用户认为一加5还能再战三年的原因之一。


一加5:到底还能不能再战三年?


最后,从以上几个方面来看,一加5性能基本还是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准。在手机性能基本过剩的今天,一加5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大多数需求。因此,基于以上几点来看,一加5再战三年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对此,你们是否有不同的看法?欢迎说说你们的看法,我们一起讨论下。

推荐阅读:依尚女性网

滚动推荐
10:53一加5:到底还能不能再战三年?!
说起一加手机,可能很多用户不是很熟悉。作为国产手机的后起之秀,却有着初[详细]
31:40手机(民间故事)!
1095个日夜,是安泽认识她的时光。他安静端坐但却目光一直在上下打转。[详细]
11:14DNF:手机APP也可以上拍卖行啦
可以查看拍卖行的功能,我也是今天早上才看到的啊,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次[详细]
11:0470万元创业项目,云纸成为创业热门
70万能有什么创业项目?这70万应该找什么创业项目才能变成撬动财富的杠[详细]
10:23业内首创!小米MIUI无障碍触感新
12月30日,MIUI官方微博线上发布MIUI12.5无障碍触感功能。[详细]
12:41雷军晒小米9王源定制手机壳:粉丝抢
小米9已经定于2月20日正式发布,据官方介绍,小米9内部代号“战斗天使[详细]
09:06买三星手机是去官网买还是京东买?!
如果说要买三星手机,官网和京东其实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京东自营一般都是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