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2020上海金融行业人力资源发展峰会丨火热报名 嘉宾精彩呈现

2020-10-28 14:40:07来源:阅读:-

2020年,全球经济遭受疫情影响,外部的不确定性和企业复杂多变的内部结构的矛盾性给国内企业发展带来了巨大挑战和隐藏的机遇。与此同时,席卷而来的数字化经济浪潮,互联网技术的不断推陈出新,正是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的高度融合的时代,亦是人才需求与技术共同进化与融合的新时代,这些都对企业组织内部的工作方式及人才管理形成了空前的挑战。

另一方面,上海在完善金融要素市场、健全金融机构体系等方面持续发力,金融核心功能不断得到提升,于今年9月首次跻身全球金融中心指数排名前三甲。

在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金融企业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大。

在时代变革的浪潮中,企业如何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为企业运营和人才管理实现高效赋能?

疫情防控常规化之后,未来金融业人力资源变化趋势是什么?金融行业的人力资源策略又有哪些?

当前经济环境中,HR又该如何布局打造精英眼中的人才引力场,加强人力“磁场”、锁住核心人才?

企业如何获取并整合利用各方资源,不断革新求变,超越现状驱动组织发展呢?

为此我们将于11月5日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2020年上海金融行业人力资源发展峰会”。届时将邀请行业内精英与您一同探讨金融市场人才发展趋势,通过赋能,激活人力潜能,聚力加强人力“磁场”,驱动组织等话题,寻找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发展中的新思路。

【温馨提示】报名提交后,工作人员将进行信息审核/确认,并于会前电话确认。

“赋能、激活、聚力、驱动”

——2020上海金融行业人力资源发展峰会

时间:11月5日(周四)13:00

地点:上海 · 陆家嘴

参会对象:金融行业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经理、工会相关负责人及行业精英等;

主办单位:

上海金融业联合会

中国金融信息中心

中智关爱通

外滩商学院

科锐国际

联合主办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融工作局、上海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

直播单位:陆家嘴金融网

赞助企业:美信联邦

论坛四大亮点

特邀知名企业大,探讨当前热门话题

荟集金融行业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内精英及HR集聚一堂,零距离互动,深入探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痛点,谋求创新解决之道。

发布《2020金融行业福利策略与实践调研白皮书》

聚焦金融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深挖行业数据分析,解读金融行业未来发展新趋势,为行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实践指导。

解读优质企业案例共享前瞻性实践经验

展现最新金融行业人才实践管理案例分析,打造高质量人才发展队伍,助力企业持续发展商业竞争力。

构建行业交流生态圈

构建全新金融行业人力资源生态圈,搭建更直接、更流畅的交流平台,促进行业人力资源发展。

关注【中智关爱通】公众号,咨询会议报名事宜


推荐阅读:上海财经网

滚动推荐
40:072020上海金融行业人力资源发展峰
2020年,全球经济遭受疫情影响,外部的不确定性和企业复杂多变的内部结[详细]
40:06〖云充吧合作〗又双叒叕前来“勾搭”
深圳市云充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是一家从事电子高新技术[详细]
40:0520年沉淀850亿条信息,慧科讯业
1998年成立于香港的慧科讯业,最早是一家舆情监控服务商,在持续20年[详细]
23:04溜娃逛街两不误,贝比宝宝车成加盟网
很多宝妈因为需要照顾小孩而失去了很多逛街的日子,原以为“卸货”后就可重[详细]
13:08品牌加盟选贝比宝宝车,前景未来看得
品牌加盟对一个创业者来说,是一种较为稳妥的办法,加盟之前应综合考察项目[详细]
54:05 贝​比宝宝车如何赚钱?共享经济模
近几年,共享经济风起云涌,很多产品都经历了“闪现”在大众面前之后就消失[详细]
37:06中兴宣布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
>>>2020 iPhone教育优惠袭来,选购就送 AirPods!小[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