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品牌加盟选贝比宝宝车,前景未来看得见!

2020-10-28 14:13:08来源:阅读:-

品牌加盟对一个创业者来说,是一种较为稳妥的办法,加盟之前应综合考察项目前景、现有竞争对手等各项因素,还要善于抓住身边潜在的商机,因为自己的选择和犹豫可能会错失机遇。抓住风口,顺势而为,才是成功的王道。

那么未来的风口到底在哪里?有人在逛街这件小事上,就发现了巨大商机:贝比宝宝车,让宝爸宝妈们带娃不带车,照样轻松逛!

毕竟宝宝们出门一趟所带的东西可不少,而孩子们又充满了不确定性,上一秒活蹦乱跳篇下一秒可能倒头呼呼大睡,而婴儿车体积庞大、不便携带。

贝比宝宝车,“有桩式服务”模式,用户只需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扫码,无需下载APP即可自助租借和归还,只需支付299元押金,3元/30分钟(暂行价格),支持一键退押,宝宝车采用符合欧盟标准的车辆,高景观、双向篮设计、四轮双弹簧强力避震、提供配备超大储物空间的高端推车。

成为贝比宝宝车的区域合作伙伴,将预计收获以下几种收益:

1、分时租赁流水

成为贝比的合伙人,您只需要将贝比宝宝车铺设在您所在区域的商超、医院、景区、大型社区等人流量密集的地方,您将获得8-10元的收益,假设每辆宝宝车一天有10次使用,那么您的收益每年也将超过百万!

2.广告收益

贝比的合伙人,您可在当地承接区域广告业务,可获得广告佣金利润的40%收益,此类收益也将不可估量!

3.电商收入

电商收入:通过扫码合伙人所经营设备产生注册的用户,在平台电商上购买商品,所产生的税前利润的40%,归属于合伙人。

4、IPO红利:前100名合作的合伙人,IPO,公司奖励与合作费用等值的股票收益。

如果你想获得更大的创富机会,那么赶紧成为贝比的合伙人吧,2020年贝比与你携手共享蓝海市场!

加盟代理请搜索“贝比宝宝车”或登陆贝比科技官网


推荐阅读:浙江视窗

滚动推荐
13:08品牌加盟选贝比宝宝车,前景未来看得
品牌加盟对一个创业者来说,是一种较为稳妥的办法,加盟之前应综合考察项目[详细]
54:05 贝​比宝宝车如何赚钱?共享经济模
近几年,共享经济风起云涌,很多产品都经历了“闪现”在大众面前之后就消失[详细]
37:06中兴宣布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
>>>2020 iPhone教育优惠袭来,选购就送 AirPods!小[详细]
31:19摩托罗拉Z4Force配置曝光配置
此前,摩托罗拉手机折叠手机凭着不一样的伸缩构思和炫酷的造型设计,吸引住[详细]
27:20金立M5体验:2倍充电时长换4倍续
关于续航这件事,算是老声常谈了。一直以来摆在我们面前的有两个问题。为了[详细]
03:05中端手机的逆袭:2500元手机推荐
之前强烈推荐的2000元档手机上得到 了非常好的反应,许多客户私聊我要[详细]
30:07从“安全”到“健康”,娃哈哈布局康
从“安全”到“健康”,娃哈哈布局康有利平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