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溜娃逛街两不误,贝比宝宝车成加盟网首选项目

2020-10-28 14:23:04来源:阅读:-

很多宝妈因为需要照顾小孩而失去了很多逛街的日子,原以为“卸货”后就可重获自由,却没想到抱着小孩逛街出行前的准备却不少。其中,婴儿车就是一个难以携带的物件。

毕竟小孩累的快,大人抱久了也容易累,这个时候不少宝妈心里期待:要是商场内提供公用的宝宝推车就好了!

现如今这个想法终于实现了!在一些地方的商场你可以看到一款贝比科技旗下的贝比宝宝车,它采用“有桩服务”模式,宝妈宝爸自助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扫码自助借还,单次用车费为16元/每次,花费和一杯奶茶价格差不多,就可以换取双手的解放,对家长来说不足挂齿。

当然家长们对于婴儿车的卫生与安全问题是最关注的,贝比宝宝车与专门的清洁团队合作,定时对婴儿车进行消毒,并且后台如果检测到卫生不达标的婴儿车会自动锁住避免用户使用。

关于贝比宝宝车质量方面,严格采用的是欧盟的选取质量标准,车身配有超大的储物空间,省时省力。

贝比宝宝车的市场广阔,成为宝宝车合伙人您将有三种收益模式:

1分时租赁流水:

成为贝比的合伙人,您只需要将贝比宝宝车铺设在您所在区域的商超、医院、景区、大型社区等人流密集的地方,用户每一次使用宝宝车,您就可获得8-10元的收益,哪怕每辆宝宝车每天有10次使用,那么您的收益每年也将超过百万!

2:广告收益

贝比的合伙人,您可在当地承接区域广告业务,可获得广告佣金利润的40%收益,此类收益也不可估量!

3:供应链收益及IP孵化收益

庞大的线下亲子流量构建了亲子家庭综合服务平台,贝比强大的母婴供应链体系,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产品需求,为合伙人带来供应链增值收益。

4:看得见的远景——IPO红利

前100名合作的合伙人,公司IPO奖励与合作费用等值的股票收益。

收益空间巨大,管道收益无限!贝比宝宝车项目正火热招商中,欢迎您的加入!

加盟代理请搜索“贝比宝宝车”或登陆贝比科技官网


推荐阅读:甘肃焦点网

滚动推荐
23:04溜娃逛街两不误,贝比宝宝车成加盟网
很多宝妈因为需要照顾小孩而失去了很多逛街的日子,原以为“卸货”后就可重[详细]
13:08品牌加盟选贝比宝宝车,前景未来看得
品牌加盟对一个创业者来说,是一种较为稳妥的办法,加盟之前应综合考察项目[详细]
54:05 贝​比宝宝车如何赚钱?共享经济模
近几年,共享经济风起云涌,很多产品都经历了“闪现”在大众面前之后就消失[详细]
37:06中兴宣布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
>>>2020 iPhone教育优惠袭来,选购就送 AirPods!小[详细]
31:19摩托罗拉Z4Force配置曝光配置
此前,摩托罗拉手机折叠手机凭着不一样的伸缩构思和炫酷的造型设计,吸引住[详细]
27:20金立M5体验:2倍充电时长换4倍续
关于续航这件事,算是老声常谈了。一直以来摆在我们面前的有两个问题。为了[详细]
03:05中端手机的逆袭:2500元手机推荐
之前强烈推荐的2000元档手机上得到 了非常好的反应,许多客户私聊我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