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时尚 > 正文

卡地亚的新表,严重怀疑我这是买了一条“麻花”

2020-08-05 11:32:57来源:阅读:-

Maillon de Cartier,卡地亚环节。这一取名轻快地址出了这款手表的主要表现关键,链节。遵循一定视角排序的链节,一环扣一环成一道顺畅且新潮的线框,丰实的正方形链段组成了这个手表的独特风采。

「大家期待通过别具一格的设计方案将手表构造提高至高些人生境界,制做出丰满诱人的手表表带展现视觉效果支撑力和律炫酷,震撼人心内心。」卡地亚手表时钟设计总监Marie-LaureCérède这般描述MaillondeCartier。

腕表维修中心【一力宝】

卡地亚的新表,严重怀疑我这是买了一条“麻花”

与手表表带畅顺融合的手表表壳表带,持续着表链的流动性感,以不寻常的六角形轮廊,弄出饶富炫酷又均衡的几何图形之美。正方形链节、琢型手表表壳表带、六角形表壳、斜坡表耳,非凡的设计风格组成出MaillondeCartier系列产品表款的构造艺术美,取得成功地构建出这只表款的与众不同的姿势。

系列产品以18K黄金、18K玫瑰金色、18K乳白色金子打造出,手表表壳表带规格16x17mm,薄厚6.8毫米,表冠嵌入一颗凸环形蓝色宝石或光亮式激光切割裸钻。精巧的手表表壳表带、丰实的表錬,组成了精致又饶富优越感的总体实际效果,是手表,也是点缀在手腕子上的绮丽珍品。

卡地亚的新表,严重怀疑我这是买了一条“麻花”

以联接为设计方案之始,展现出富有视觉效果支撑力与律炫酷的实际效果。单独序号限量,绮丽再升級除开五款常态化版的MaillondeCartier,还同歩发布2款单独序号限量著作。

一款是以18K黄金打造出、无时标底灰黑色亮漆表壳款,表圈与手表表带铺镶着钻,更非常的是仍在倾斜角链段侧边饰以灰黑色真漆,比照独特,带出气魄不凡的复古风格华。

卡地亚的新表,严重怀疑我这是买了一条“麻花”


推荐阅读:jdtab

滚动推荐
32:57卡地亚的新表,严重怀疑我这是买了一
Maillon de Cartier,卡地亚环节。这一取名轻快地址出了[详细]
29:42唐代女子妆饰:与审美风尚息息相关,
爱美,是人的天性。当人类文明发展起来后,社会中的男女,都会自然形成一种[详细]
21:32死机失灵不再慌!手机“急救”秘籍分
手机突然死机、电量消耗快、屏幕触摸失灵……手机突然出问题了,怎么办呢?[详细]
20:38什么是“精致穷”?当代年轻人的品味
二十出头的人,其实基本都还是以购买快时尚服装为主,所以他们会把轻奢的配[详细]
20:15珍珠母贝到底有多高级?那些看一眼就
什么是珍珠母贝?提到珍珠,很多人都难以抗拒它们的温润、典雅的气息。然而[详细]
19:24iPhone的这些功能让你尽性,让
小苹果们可能还不知道,iPhone其实是一个巨大的迷宫。而当你在这个迷[详细]
15:50一加国外开了发布会,全新手机高调发
不知道什么情况,现在很多国内智能手机厂家,都喜欢跑到国外发新品。除了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