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开学季最值得大学生购买的5款智能手机 第2款绝对是爆款!

2021-01-07 08:38:59来源:阅读:-

进入八月份离开学就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对于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各位准大学生们来说,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涯也即将开始,而此时的准大学生们都会面临一个难题,换一款什么样的手机比较好呢?今天小编就来讲讲什么手机最适合大学生买。

开学季最值得大学生购买的5款智能手机 第2款绝对是爆款

1.红米6 Pro:999元

6月份最新上市的红米6 Pro也延续了该系列高性价比的特点,给用户带来了诸多惊喜。最大的惊喜莫过于红米6 Pro紧跟潮流的设计,刘海屏、人脸识别、后置指纹、AI拍摄等旗舰机才拥有的“黑科技”出现在红米6 Pro上也让人感觉十分的惊喜,让手机显得更具时尚感和科技感。

开学季最值得大学生购买的5款智能手机 第2款绝对是爆款

另外一大惊喜便是它的价格,京东999元的低价让它在千元机以内没有竞争。如果你对手机高配置不太感冒,只是购买一款性能常规的手机,那它无疑就是你最合适的选择。

2.小米8 SE:1999元

作为小米8的姐妹款,较低的售价决定了小米8 SE性能要稍差一点,但这并不意味着小米8 SE不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手机。其最大的亮点便是搭载首发骁龙710,相比起骁龙 660,骁龙 710 在 CPU、GPU、AI 性能三个方面都有明显的进步,成为骁龙新一代神U。

开学季最值得大学生购买的5款智能手机 第2款绝对是爆款

另外引人关注的地方便是小米 8 SE 采用的是成本更高的三星 AMOLED 面板,在成本控制严格的 2000 元档,小米 8 SE 应该是目前唯一用上 AMOLED「刘海屏」的。

3.魅族15:2799元

作为魅族成立15周年的纪念之作,魅族在这款手机上可谓倾注了很多的心血。首先是独具一格的触感引擎mEngine以及40多种的全局式触感反馈效果,让用户在全面屏普及的今天仍能感受到物理按键的真实感觉。

开学季最值得大学生购买的5款智能手机 第2款绝对是爆款

2000万暗光双摄给用户带来的极致暗光拍摄体验,力求为用户提供更明亮、更清晰、更纯净的暗光画质。手机最大的不足便是其搭载的骁龙660处理器,使得其性能上有些落后。

4.华为 P20:3788元

如果你想买一款4000以内的国产旗舰手机,那这款华为生产的P20就是你最好的选择。新一代1200+2000万像素的徕卡双摄,加上人工智能芯片带来的AI摄影加成,在手机拍照上你再也没有后顾之忧。

开学季最值得大学生购买的5款智能手机 第2款绝对是爆款

至于手机性能更是不用担心,麒麟970处理器+独特的GPU Turbo图像处理加速技术,还有什么游戏是你不能驾驭的?让手机给你各方面的极致体验。

5.iPhone X :7399元

每出一款手机就能引领手机行业潮流的苹果是当之无愧的龙头老大,其最新款手机Iphone X拥有着7399的高昂售价,但在京东销量排行榜却高居第一,这无疑就代表着用户对它的喜爱。

开学季最值得大学生购买的5款智能手机 第2款绝对是爆款

引领潮流的刘海屏、首发惊艳的面部识别技术、性能爆炸的A11处理器、再加上以一己之力与安卓抗衡ios系统,千言万语一句话:如果你有钱有任性,买Iphone X准没错。

推荐了这么多不同价位的手机,小编最后还是想告诉大家一个道理,手机只是一个工具,大家要买最适合自己的手机,同时也要少玩手机、好好学习。

推荐阅读:广西视窗

滚动推荐
38:59开学季最值得大学生购买的5款智能手
1.红米6Pro:999元6月份最新上市的红米6Pro也延续了该系列高[详细]
33:22三星首款国行5G手机发布:Gala
三星首款国行5G手机发布:Galaxy Note10+ 5G售价799[详细]
47:00S10被烙上的历代印记 三星Gal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依然还沉浸在摸到三星GalaxyS10的喜悦之中,[详细]
36:36双12即将大降价的5部手机,看准了
如今已经到了12月了,也意味着2017年要结束了,相信换手机的人也不少[详细]
33:44目前最实惠5款高性能的手机,价格厚
小米8小米8作为性价比的代表,5月31日发布上市,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详细]
27:58性能模式?省电模式?全面解读哪种模
为用户设置了不同的应用模式:玩游戏时需要性能强,就需要性能模式;出差在[详细]
26:19这几款手机的白色机身就如同天仙下凡
它们不仅仅有着特殊的颜色,而且还有着最原始的颜色,比如说:黑、白就是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