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给女生选手机,这4款不会错!

2021-01-15 04:31:26来源:阅读:-

给女生买手机不能只看性能,还要兼顾颜值和拍照。一部手机拍照效果比性能更能得到女生的关注,下面就推荐几款女生使用的手机。

vivo Z1


给女生选手机,这4款不会错


vivo Z1是vivo主打线上的新产品线,正面采用6.26英寸的刘海屏,接近90%的屏幕比例,有着惊艳的观感。手机背部为3D弧面玻璃设计,新增极光配色,颜值很高。


给女生选手机,这4款不会错


这部手机搭载骁龙660AIE处理器,是一颗性能出色的中端处理器,玩手游很流畅。后置为1300万+200万竖排双摄镜头,拍照效果不错。前置2×1200万像素Dual PD摄像头,自拍美颜很好看。

荣耀10


给女生选手机,这4款不会错


荣耀10是一部高性价比旗舰机,正面拥有5.84英寸的刘海屏,以及一颗隐藏式的超声波指纹home键,湿手解锁速度很快。背部为双轴曲面玻璃,手感比较舒适。


给女生选手机,这4款不会错


手机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支持GPU Turbo技术,游戏性能出色。后置2400万+1600万像素的Al双摄,支持AIS手持超级夜景,夜景拍照效果亮眼。内置3400毫安容量电池,支持5V 4.5A快充。

OPPO Find X

OPPO Find X这部手机设计很有特点,双轨潜望结构,当我们需要用到摄像头时会自动升起。手机正面采用6.4英寸的AMOLED屏幕,屏占比做到了93.8%。机身采用多弧度加工,很圆润。


给女生选手机,这4款不会错


手机拥有3D结构光,识别精准快速。处理器为骁龙845,性能相当出色。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前置则达到2500万像素。

iPhone X


给女生选手机,这4款不会错


女生用iPhone挺适合的,不需要怎么折腾,体验也很棒。iPhone X采用5.8英寸的OLED刘海屏,色彩还原准确。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颜值高,同时还加入无线充电功能。搭载A11处理器,性能很强劲。

推荐阅读:一点科技网

滚动推荐
31:26给女生选手机,这4款不会错!
给女生买手机不能只看性能,还要兼顾颜值和拍照。vivoZ1vivoZ1[详细]
25:07原来OPPO手机还能单独给一张照片
相册加密觉得还不保险的伙伴可以再给单张图片加密。步骤:文件管理--文件[详细]
17:59玩转斗鱼直播APP——首页布局分析
布局首页分析实现完成最终效果这个效果还是挺常见的哈效果分析:顶部是一个[详细]
14:46别不信!盘点两三百元就可以买到的4
现在说道性价比,千把块的手机,八九百块都敢出来说自己的价格低,今天小智[详细]
10:51锤子新款手机要来了,还有T3!老罗
按说酝酿许久的锤子手机Smartisan。T3,也应该来了,但是却鲜有[详细]
10:41新一轮手机角逐已经开始,全面屏仍是
新机换代太快就像龙卷风,感觉昨天大家还在谈论刘海屏,今天就变成了滑盖全[详细]
50:41华为荣耀首款全面屏手机就长这样:荣
本周三,荣耀通过官微正式宣布了自己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荣耀畅玩7X,[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