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为什么很多人都不装手机管家了?这5个原因才是关键!!

2021-01-06 07:13:29来源:阅读:-

来源:科技小白点

在智能机开始发展的前几年,很多的用户在购买手机之后都会在手机里面下载一个手机管家,平时进行手机的清理以及拦截手机的病毒之类的,一直以来也是极为的受欢迎,不过智能机发展到现在很多的用户都已经不在手机当中安装这些可以保证手机安全的手机管家了,大家知道是因为什么很多人都不装手机管家了?这5个原因才是关键,望周知!其实是这些原因,小编在下面就跟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为什么很多人都不装手机管家了?这5个原因才是关键!

第一点原因:安卓手机防止病毒的机制完善。因为我们的安卓系统是一个半开放性的系统,所以对于软件开发上面的把控没有那么严格,在众多的软件当中总是有很多病毒性的软件,稍微不慎的话就会下载到病毒软件,有偷偷扣费的,也有偷偷运行的,所以在那个时候我们就必须要用这样的软件来保证手机的安全,不过现在的软件把控都稍微严格了一些,在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中所有的app是没有病毒才能够上架的,避免了这种情况的发生自然也就不需要手机管家了。

为什么很多人都不装手机管家了?这5个原因才是关键!

第二点原因:手机的运行内存增加,以前手机的运行空间都比较小手机运行的软件一多就很容易造成我们的手机卡顿,所以那个时候需要手机管家定时的清理后台,并且进行一些无用数据的清理,不过现在我们的手机在这一方面已经有所提升,平时也可以多个运行手机软件不会有卡顿的情况,所以说也就不需要手机管家的存在了。

为什么很多人都不装手机管家了?这5个原因才是关键!

第三点原因:特别占据手机的运行空间。刚刚我们也说到现在手机的运行空间也都比较大了,不过使用的软件越少手机还是会更为流畅,但是像是手机管家这样的东西是一直在手机里面运行的,白白的就占据了我们手机运行内存的空间,让其他想要使用的软件都没有空间运行,就会变得很是卡顿,我们本身使用这个手机管家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手机的速度变得更加的流畅,但是使用过后却还要更为卡顿一些,所以也就不愿意使用手机管家了。

为什么很多人都不装手机管家了?这5个原因才是关键!

第四点原因:需要获取的众多的权限。我们的手机中有很多隐私的信息,随着网络的发展,用户们也更为注重自己的隐私。平时使用其他软件的时候,遇到权限开启的情况,也是尽量能不开启就不开启,因为一旦开启就增加了我们隐私泄露的风险。但是第三方的手机管家是必须要开启很多的使用权限,如果不开启的话就没有办法使用这一个软件,所以也就越来越多的用户不再使用这个手机管家了。

为什么很多人都不装手机管家了?这5个原因才是关键!

第五点原因:手机已经自带手机的管理软件。现在大部分的手机当中都有自带的智能管理手机管家,而且所占据的运行内存空间比较小,毕竟是一个基于系统内部存在的东西,而且平时还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广告,拦截以及安全性都是非常高的,所以在有了这样强大的自带软件之下,第三方的手机管家就更没有人使用了。

为什么很多人都不装手机管家了?这5个原因才是关键!

总结:其实在现在的手机发展当中,这些手机管家淘汰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没有任何的优势,况且我们现在的手机在安全性上也是越做越好,就完全没有必要再使用这一种第三方的手机管家了。而且说实话这些手机管家的清理真的是不怎么样,看表面是清理了很多的东西,但是看手机内存这空间倒也是没有增加那么多,所以不禁让人怀疑这些第三方的手机管家到底是在运行什么呢?只是占据我们的手机内存罢了!不知道广大网友现在还在使用着这些手机管家吗?

推荐阅读:四川热线

滚动推荐
13:29为什么很多人都不装手机管家了?这5
不过智能机发展到现在很多的用户都已经不在手机当中安装这些可以保证手机安[详细]
11:02五款1000元档优质手机推荐 锋尚
世界上如果人人平等,人人同样富有,或许1000元档的手机就会被淘汰。但[详细]
02:57当年掏出这部诺基亚翻盖手机,比现在
早在2007年,也就是苹果iPhone诞生的元年,诺基亚推出了一款名为[详细]
58:572月11日三星发布新手机 Gala
韩国科技巨头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周日宣布[详细]
55:37Iphone苹果手机丢失或被盗,要
偷我手机的小偷,你想通过钓鱼网站来提醒我找到手机线索引导我输入账号密码[详细]
44:07论如何在手机上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手机对于现代人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基本的联络需求,同时也起着娱乐的[详细]
38:20这将是史上续航最持久的智能手机,没
今年的苹果新品出现了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有人说苹果8二连爆电池不安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