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新一代:华硕ROG手机,专为游戏而生的高性能手机!

2021-01-06 04:42:12来源:阅读:-

随着手游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将休闲的方式从pc游戏转向手机游戏,而人们对于手机的配置需求也大大的提升,普通的手机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于娱乐的需求。就像游戏笔记本的配置往往要高于一般的笔记本,手机也是如此。

新一代:华硕ROG手机,专为游戏而生的高性能手机

为了满足人们日益对手机游戏的追求,华硕专门为手机游戏用户研发的高配置手机问世。2019年7月22日,华硕ROG手机二代正式发布。从硬件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具有6.59英寸1080p分辨率OLED显示屏,满足玩家们对于画质的追求。120Hz刷新率、还有240Hz触屏采样都是对于手机性能极大的提升,更让人惊叹的是手指与手机的触摸延迟只有49ms,这绝对是一个惊人的数据。

在之前发布ROG第一代的时候,其超高的性能就给人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但第二代竟然又将手机的规格与性能做了跨越式的提升,就像ROG在发布会中所说,ROG Phone II整合了我们从第一次进军高端游戏手机中所学到的一切,然后又创造了另一个便携游戏巨头。

新一代:华硕ROG手机,专为游戏而生的高性能手机

该手机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855 Plus相比855在性能上提高了15%,可以说是一款专门为手机游戏而定制的超性能芯片。为了满足用户们玩手机的顺畅,手机还内置了6000mAh大电池,充分保障了玩家们的娱乐体验。

在系统上,这款手机支持运行安卓系统,同时还可以运行华硕ROG研发定制的UI系统。相对于第一点手机,第二代还解决了后置指纹传感器位置偏置的问题。华硕认为,只有一个USB- c端口是远远不够的,因此增加了第二个端口,支持DisplayPort 1.4和USB 3.1 Gen 2连接。华硕还有第三个专有端口,可以连接到该公司的配件,包括游戏板、桌面对接站和风扇冷却器。

新一代:华硕ROG手机,专为游戏而生的高性能手机

其它配置方面,华硕配置了12GB LPDDR4X RAM、128GB存储空间或512GB UFS 3.0闪存以及3.5mm耳机接口。并且在手机的背面安装了一个双镜头的48MP和13MP相机系统。和一代机型相比,ROG二代还扩展了丰富的外设产品线,像是TwinView底座、Aero Active Cooler背夹风扇和Kunai手柄等等,都会增加这款手机的娱乐性。

如果你需要一款专门用来玩游戏的手机,那么华硕ROG手机二代将是你不容错过的一个选择。华硕为了游戏的体验,甚至特地为ROG二代手机搭载了3D蒸汽冷却系统,若是再加上外置的冷却器,性能的持久又将达到新高度。

推荐阅读:新世纪财经网

滚动推荐
42:12新一代:华硕ROG手机,专为游戏而
随着手游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将休闲的方式从pc游戏转向手机游戏。而人们[详细]
36:39ROG游戏手机2体验:对不起,我不
ROG游戏手机2:行业“搅局者”2018年对于手机行业无疑是冲击最大的[详细]
32:54电脑不在身边?这两个神器让手机办公
获取神器方法:后台私信回复「1030」,获取这些APP安装包下班回家,[详细]
30:37国行三星手机最新固件下载!速度收藏
对国外媒体SamMobile不陌生的网友应该知道,该网站最大的特色就是[详细]
03:59元旦买老人机不犯愁,7款机型随你选
在2019年国内的千元手机市场,确实是神仙打架,各个品牌厂商都加入进来[详细]
17:05绿地济南贸易港“链上自贸”中心启动
12月29日,绿地将依托及服务进博会、放大进博会溢出带动效应,发挥全球[详细]
29:06中国邮政文创品牌LOGO发布曁首届
  今日(1月5日)  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  中国邮政文创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