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春节给你大爷买部手机吧:老年人专用 还支持4G!

2021-01-08 04:11:12来源:阅读:-
春节给你大爷买部手机吧:老年人专用 还支持4G春节给你大爷买部手机吧:老年人专用 还支持4G

一说到老人机,大家的反应就是这种手机肯定跟智能无缘了。但现在有一款手机——HTFPOS F622+智能老人手机,它号称“国内首款支持移动4G的老人智能手机”,这手机到底有啥厉害的呢?

人家官方是这样说的:当你拥有了HTFPOS F622+智能老人手机之后,就相当于同时拥有一部音乐播放机,评书机,视频看戏机,一部照相机,一部收音机。

春节给你大爷买部手机吧:老年人专用 还支持4G

这款手机符合老人使用的原因在于,手机的界面、功能和操作上都经过了多位60岁以上老年人的亲身试用体验。所以,几乎所有的老人一学就会,一看就懂。

3.5英寸超大屏幕、BOX超大喇叭、外置接听挂断键、手写短信、双卡双待、3000毫安高容量锂电池等,这些配置都是按照老年人的需求来的。

而对于智能手机使用的繁琐性,这款手机直接将每个功能都标识在按键上,使用的时候还是按照老人使用手机的习惯,直接看按键就知道怎么选择了。

春节给你大爷买部手机吧:老年人专用 还支持4G春节给你大爷买部手机吧:老年人专用 还支持4G

除了这些之外,F622+智能老人手机还内置了1000段经典老歌、评书、戏曲、小品相声等,反正一个手机不仅是用来打电话了,老人关注的养生娱乐都在里面了。

在功能上,F622+智能老人手机支持GPRS上网功能,QQ,微信,亲情沟通更方便;照相,录像,录音等。

春节给你大爷买部手机吧:老年人专用 还支持4G

另外,这个手机还有很多贴心功能,比如模拟电视机、万年历、智能语音王SOS求助等。

既然都这样了,把老年人的需求都想的这么周到了……为啥还要多余来个4G呢?每月扣流量费的时候,确定老人们不发飙吗?

推荐阅读:财投网

滚动推荐
11:12春节给你大爷买部手机吧:老年人专用
一说到老人机,大家的反应就是这种手机肯定跟智能无缘了。但现在有一款手机[详细]
39:06万豪国际3城12家餐厅再登2021
05:42双十一最值得买之手机篇:两款三星新
双十一已成为一年一度一场的购物狂欢节,这段时间小伙伴们的购物车里经常放[详细]
42:57爱奇艺i71VR一体机体验无需手机
在之前的专访中,爱奇艺智能硬件副总裁熊文向电科技表示,连接PC和主机的[详细]
16:05白色手机回归主流,你更喜欢哪一种?
这些新鲜的颜色深受用户喜爱,而最原始的白色已经不再那么受欢迎了,但最近[详细]
11:22手表式三摄加瀑布屏幕,做不一样的自
此前vivoNEX产品经理@李翔要增肥曝光了NEX3的前玻璃面板后,今[详细]
07:27华为良心了,这款手机新加了NFC功
华为最近的新机挺多的,前段时间发布的旗舰机华为P20系列手机很受大众欢[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