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白色手机回归主流,你更喜欢哪一种?!

2021-01-07 15:16:05来源:阅读:-

目前手机配色越来越多,也出现很多新鲜配色,比如:蓝色,绿色以及红色,这些新鲜的颜色深受用户喜爱,而最原始的白色已经不再那么受欢迎了,但最近白色手机又回来了,不同的白色惊艳登场,重回主流!今天就来看看这些不一样的白色手机,不一样的美!

第一款:小米mix2

mix2使用的是陶瓷白,与其他材料不同,这种白色显得更加纯粹,是工艺模仿不出来的!精致的开孔以及金色的金属圈,看上去非常精美,有种看上去就很丝滑的感觉!

白色手机回归主流,你更喜欢哪一种?

第二款:坚果Pro2

Pro2的白色版一出瞬间秒杀了其他配色,因为白色本身就会让人感觉到很简洁,配合精简的设计,感觉非常干净,其中点睛之处在于玻璃的背板让白色带有反观感,并且logo的细节上处理的非常好,2.5d玻璃提升致感,整体看上去就很干净!

白色手机回归主流,你更喜欢哪一种?

第三款:一加5t

砂岩白配色,从名字就能看出,这款白并不是单纯的白色,与其它两款不同,一加5t是采用的金属后盖,经过多项工艺处理,将金属与图层完美结合,最后呈现的效果是肉眼可以看到白色中的黑色天然颗粒,有一种天然沙石的感觉!

白色手机回归主流,你更喜欢哪一种?

这不但只是一款手机配色,更多的是厂商们展现工艺设计,能把简单的白色做到不简单,也真是不简单!那么你们最喜欢哪款白呢?

推荐阅读:江苏网视

滚动推荐
16:05白色手机回归主流,你更喜欢哪一种?
这些新鲜的颜色深受用户喜爱,而最原始的白色已经不再那么受欢迎了,但最近[详细]
11:22手表式三摄加瀑布屏幕,做不一样的自
此前vivoNEX产品经理@李翔要增肥曝光了NEX3的前玻璃面板后,今[详细]
07:27华为良心了,这款手机新加了NFC功
华为最近的新机挺多的,前段时间发布的旗舰机华为P20系列手机很受大众欢[详细]
34:52老年人用智能手机的好处!
了,几点上网,是上联众玩还是写博文,忙的不亦乐乎了;感情世界丰富了,子[详细]
23:27你知道吗?华为18款型号手机全面支
NFC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主要是用于充当地铁卡、公交卡,同时也能给手机[详细]
21:35白色手机为何越来越少?!
不知道各位富友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目前市面上以纯白为主打色系的手机越来[详细]
01:19白色手机颜值担当!魅族高颜值旗舰:
这款手机并不算是魅族今年的顶级旗舰,而只是一款纪念款的机型,所以非常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