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细数一下那些堪称经典的国产智能手机!

2020-12-31 10:30:18来源:阅读:-

细数一下那些堪称经典的国产智能手机,排名无先后,真的希望那些厂商们能回归初心。

小米2S

细数一下那些堪称经典的国产智能手机

高通骁龙600,2G+16G/32G, 搭载了MIUIV5,不得不承认这是小米手机的经典之一,2013年的一款旗舰配置的手机,时至3年后的今天,MIUI还保持更新,甚至还能提前尝鲜。这款手机不少米粉目前还在使用。

小米4

细数一下那些堪称经典的国产智能手机

不得不承认,高通801是一款很优秀的CPU,性能和功耗的均衡,今天也出于中等水平,同时也造就了一批好手机。

由于小米手机版本太多,定位过于混乱,小米4配置:高通801,2/3+16/32G,刷机包很多,可以刷MIUI和win10,这使得很多极客对之爱不释手。

一加一

细数一下那些堪称经典的国产智能手机

一加一代,刷机小王子,配置和小米四相差无几,可刷的ROM包实在太多了,也就是他为一加公司打下来良好的基础,到现在也是3年了,依旧流畅。即使后边的加二加三再怎么好,也无法超越加一的辉煌

OPPO find7

细数一下那些堪称经典的国产智能手机

人们时常说OPPO手机性价比不行,但是find系列除外,find 7和一加一还是蛮像的,毕竟阿虎也是设计了find 5的人。说实话,小编还是期待find 9到来的。

2014年的手机,高通801,闪充,2/3G+16/32G 和1080P/2k和2800毫安/3000毫安电池买1999和2499已经很良心了。

魅族MX4

细数一下那些堪称经典的国产智能手机

MTK6595处理器,200W+2070Wsony摄像头,别的不多少,我了解魅族的手机,是从他开始的。

细数一下那些堪称经典的国产智能手机

一看便知

每个人心中还有各自喜欢的经典的手机,不妨评论一下!

欢迎订阅TASTER 头条号:TASTER 微信号:taster- 以及加入Q群 369550684 有好的技巧和APP一起分享

细数一下那些堪称经典的国产智能手机

推荐阅读:广东信息网

滚动推荐
30:18细数一下那些堪称经典的国产智能手机
细数一下那些堪称经典的国产智能手机,排名无先后,真的希望那些厂商们能回[详细]
27:25你以为波导完了?让你失望了,它现在
“非洲手机之王”的隐秘故事在大多数非洲国家,有一款让三星掩面,让苹果哭[详细]
05:56妥协的情怀你还喜欢吗?黑莓发布Mo
在前段时间,黑莓正式回归中国并带来了极具复古风格的全键盘手机——Bla[详细]
46:27黑莓滑盖Android旗舰机发布
在大屏智能手机当道的今天,滑盖手机似乎已经难以看到,此次黑莓Andro[详细]
36:20海尔国外推手机 据说卖得很火!
海尔的家电大家肯定都熟悉,不过说起手机,国内人却很少知道。不过,近日有[详细]
21:23黑莓手机KEY2登陆中国市场 全键
6月8日,黑莓旗舰新品KEY2正式发布,这也标志着智能手机高端市场又迎[详细]
21:10手机编年史:你还记得那些年的彩屏手
感谢小编通过审核并给加精,也感谢大家用情怀给我加成。这没想到那么多人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