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商讯 > 正文

海尔国外推手机 据说卖得很火!

2020-12-31 09:36:20来源:阅读:-

海尔的家电大家肯定都熟悉,不过说起手机,国内人却很少知道。不过,近日有爆料称,海尔其实也有做手机,而且在国外卖得很好!

海尔国外推手机 据说卖得很火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海尔集团进入巴基斯坦市场已经15年,在家用电器中已是著名品牌。目前海尔手机在当地的渗透率已经达到了80%,推出的高、中、低三档手机,已经扩展到了27款,售价从100元到2000元不等。

并且海尔将在当地推出一款海尔史上最贵的手机——海尔V—6,售价达到了450美元。

海尔为什么会推出这样的高价手机呢?对此有记者提出疑问。而海尔方面表示,巴基斯坦的消费者目前越来越看重的是手机的性能和品牌,他们并不太关心价格。

最专业的智能家电行业资讯报道,最新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公众号“智电网”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推荐阅读:厦门视窗

滚动推荐
36:20海尔国外推手机 据说卖得很火!
海尔的家电大家肯定都熟悉,不过说起手机,国内人却很少知道。不过,近日有[详细]
21:23黑莓手机KEY2登陆中国市场 全键
6月8日,黑莓旗舰新品KEY2正式发布,这也标志着智能手机高端市场又迎[详细]
21:10手机编年史:你还记得那些年的彩屏手
感谢小编通过审核并给加精,也感谢大家用情怀给我加成。这没想到那么多人的[详细]
15:57手机软件怎么开发的呢?!
有这样的渠道,一种是自主创建开发团队,安排足够的专业技术人员来开发自己[详细]
11:522000元以内也享受高品质,这几款
许多用户在选购手机时,可能都会羡慕高端旗舰所拥有的高品质体验,包括拍照[详细]
08:40国际领先!中信环境技术膜芬顿技术通
中信环境技术膜芬顿技术通过科技成果评审[详细]
05:14技术指标先进!中信环境技术高效低能
中信环境高效低能耗MBR技术通过科技成果评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