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回归!诺基亚宣布全新智能手机:运行Android!

2020-12-30 08:27:02来源:阅读:-

对于那些期待诺基亚全新手机的用户来说,好消息终于来了!

就在刚刚,HMD Global Oy(简称HMD)正式宣布将在明年年初发布全新的诺基亚手机,而他们取得了未来诺基亚品牌十年的授权。

回归!诺基亚宣布全新智能手机:运行Android

HMD强调,即将在明年年初(MWC 2017)发布的全新诺基亚手机将采用Android系统,正式开卖时间是2017年上半年,同时该公司还将运营“诺基亚”品牌的低端手机业务。

必须要说的是,HMD团队的大部分员工都是诺基亚的前员工,现在他们重新聚合在一起,而全新的“诺基亚”手机品牌包含的合作伙伴有微软、诺基亚、富士康以及谷歌。

之前有消息称,诺基亚重返市场后的首款智能手机名为“D1C”,这是一款中端产品,运行Android 7.0系统,配备骁龙430处理器、1080p屏幕和3GB RAM。

回归!诺基亚宣布全新智能手机:运行Android

HMD首席执行官Arto Nummela(左、之前曾在微软和诺基亚担任高管)与HMD总裁Florian Seiche(右、之前曾是HTC智能手机业务联合创始人)

推荐阅读:联合财经网

滚动推荐
27:02回归!诺基亚宣布全新智能手机:运行
就在刚刚,HMD Global Oy正式宣布将在明年年初发布全新的诺基[详细]
00:41魔兽世界英雄战力排名!
下面从CR值就可以看出:。#穆拉丁·铜须15。#奥格瑞姆·毁灭之锤27[详细]
54:42或许是迄今最流畅的 Android
一加作为近年新晋国产手机品牌之一,它与锤子科技一样给人一种特立独行的品[详细]
39:18iphone 4G信号差网络慢怎么
4.信号强的情况下4g网络慢就有可能是移动那边的问题,这时只需要打电话[详细]
54:16时隔n年,DNF手游终于要上线了,
大家好,这里是指尖上的王者,很多粉丝都知道,我是个王者荣耀的忠实玩家,[详细]
49:32华为nova 5正式开卖,价格27
前些日子,雷军正式宣布小米CC将在7月2号与大家见面。毕竟现在华为手机[详细]
28:50苹果成为智能手机第一人,这与国产品
意思就是认为被老虎咬死的人,他的鬼魂又帮助老虎伤人,称为伥鬼。比喻帮助[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