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紧咬iPhone!三星神秘机型GalaxyX曝光:跟风

2020-11-10 04:15:32来源:阅读:-

2020年可谓是智能机的“全面屏手机年”,而做为 OLED 显示屏生产商中的骨干企业,三星为包含 iPhone X 以内的几款手机上,出示了显示屏适用。但就在别的生产商仍在角逐全面屏手机销售市场时,三星却将眼光放到了可折叠手机上。

咬紧iPhone!三星神密型号 Galaxy X 曝出:盲目跟风還是招式?

有网民曝料,型号规格 SM-G888N0 的 Galaxy X 早已能够检索到官方网的适用网页页面,但是,主要内容临时处在保密性。

咬紧iPhone!三星神密型号 Galaxy X 曝出:盲目跟风還是招式?

先前, Galaxy X 已依次亮相手机蓝牙机构、日本无线通信联合会等,本次露臉官方网站,再度证实其已经有序推进中,Galaxy X 也被觉得是三星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

咬紧iPhone!三星神密型号 Galaxy X 曝出:盲目跟风還是招式?

从专利权关键点和泄漏的系统软件 UI 看来,Galaxy X 设计方案为双屏幕拼凑式,即具有弯折作用的一整块屏,并非zte中兴 Axon M 的二块屏。实际上早在 2013 年的 CES 展览会上,三星就展现了一些可折叠手机的应用领域。例如手机上进行就可以变成平板;或是把手机压缩成条形,再从侧边弹出来显示屏。

咬紧iPhone!三星神密型号 Galaxy X 曝出:盲目跟风還是招式?

从名字上可以看出,Galaxy X 借以对比 iPhone X,对于折叠式和全面屏手机全屏手机,谁会变成时期的时尚潮流,也要等候销售市场和顾客的检测。

据了解,Galaxy X 有希望在 2018 年 CES 交流会上与大家碰面,但因为 Galaxy X 较为激进派,第一批仅提前准备推广 10 万部。

---------------------END---------------------

还想第一时间见到大量新鮮潮玩?

右上方关心今日头条号【极果网】马上进入车内!

推荐阅读:东北之窗网

滚动推荐
15:32紧咬iPhone!三星神秘机型Ga
2020年可谓是智能机的“全面屏手机年”,而做为 OLED 显示屏生产[详细]
13:45九年前,拍照效果所向披靡
在九年以前,索尼爱立信这一知名品牌還是十分强大的,可以跟那时候最红的H[详细]
07:252020年双十一天猫创意营销
2020年双十一天猫创意营销[详细]
05:07Q1全球手机出货排行:三星稳居第一
因为手机行业愈来愈饱和状态,近些年手机制造商的销售量都有一定的降低,前[详细]
38:501598元起的全面实力派!vivo
继Z5x和iQOO Neo之后,vivo在7月底又祭出了一款堪称“主流[详细]
30:51消费者报告排行榜:三星S9/S9+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英国知名顾客杂志期刊《消费者报告》在全世界范畴内一[详细]
27:23小米年货节了解下?
時间过得飞快,觉得不久跟2018年道别不久,今年的新春佳节就需要来啦,[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