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商讯 > 正文

Q1全球手机出货排行:三星稳居第一、小米奋起直追

2020-11-09 16:05:07来源:阅读:-

因为手机行业愈来愈饱和状态,近些年手机制造商的销售量都有一定的降低,前不久,IHS Markit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全世界智能化手机出货量汇报。

Q1全世界手机上交货排名:三星位列第一、小米手机迎头赶上

从汇报中能够见到,2018年第一季度全世界手机出货量累计345五十万台,一季度环比下降11%,与上年同比增加提高2%。在其中除开小米手机及其华为公司外,别的手机制造商销售量均与上年同比增加有一定的降低。

Q1全世界手机上交货排名:三星位列第一、小米手机迎头赶上

在2020年第一季度,三星的智能化手机出货量为7800一千部,有着22%的市场占有率,在总榜中排名第一;iPhone销售量为5200一千部,站市场占有率15%,排名第二;华为公司销售量为3930万部,市场占有率为11%,较同期相比提高14%;小米手机销售量2930万部,市场占有率为8%,较同期相比提高129%,迎头赶上OPPO和vivo排名第四。

Q1全世界手机上交货排名:三星位列第一、小米手机迎头赶上

OPPO和vivo则各自以7%及其6%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五第六。在OPPO、vivo以后的则是LG、摩托罗拉手机、zte中兴等品牌手机。

IHS Markit表明,因为小米手机提高快速,而且价格与魅族手机、金立等知名品牌重叠,因此 这种生产商无法再次得到 销售市场认同、争得大量的市场占有率。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时讯网

滚动推荐
05:07Q1全球手机出货排行:三星稳居第一
因为手机行业愈来愈饱和状态,近些年手机制造商的销售量都有一定的降低,前[详细]
38:501598元起的全面实力派!vivo
继Z5x和iQOO Neo之后,vivo在7月底又祭出了一款堪称“主流[详细]
30:51消费者报告排行榜:三星S9/S9+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英国知名顾客杂志期刊《消费者报告》在全世界范畴内一[详细]
27:23小米年货节了解下?
時间过得飞快,觉得不久跟2018年道别不久,今年的新春佳节就需要来啦,[详细]
44:50最便宜的12+512G手机出炉,用
各位好!,热烈欢迎浏览这篇文章内容:(自己不代理商一切品牌手机,仅代表[详细]
43:322000档最具性价比的手机!价格感
遭受当前状况的危害,尽管目前市面上新的5G旗舰级很诱惑,怎奈大伙儿袋子[详细]
51:29【预告】2020普陀论健——细胞与
一、会议背景 近年来,普陀区充分发挥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