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性价比升降全面屏vivoS1

2020-10-30 04:36:31来源:阅读:-

vivo的升降机全面屏手机算作近些年全面屏手机中一个很与众不同的设计方案,而vivo在近年来也刚开始很多选用了这类时尚而又酷炫的全面屏手机计划方案,就在4月1号,vivo再度发布了一款性价比高升降机全面屏手机。

性价比高升降机全面屏手机vivoS1

它便是vivo S1,价钱上映在2298元。选用了和旗舰级系列产品X27一样的造型设计。正脸为6.53英尺的零界全面屏手机,耳机及其感应器这些都干了内藏式设计方案,而它的248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则置身外壳內部,选用全自动升降机设计方案。

性价比高升降机全面屏手机vivoS1

而后背则是保存了后置摄像头纵排三摄相机及其后置摄像头实体线指纹识别一体式颜色渐变外壳,并且全新升级的冰湖蓝和宠溺粉颜色产生了超颜值爆表,给你一瞬间变成群体中的聚焦点,手拿着追随光与影而旋转。

性价比高升降机全面屏手机vivoS1

配备层面,vivo S1配用了MTKP70 AICPU,8G 128G大运行内存及其Multi-Turbo涡轮增压加快模块和3940mAh充电电池,双涡轮加快快速充电产生了非常好的特性和续航力主要表现。后置摄像头的1200万 八百万 五百万清晰度的超广角镜头三摄让手机拍照有着了大量的游戏玩法。

性价比高升降机全面屏手机vivoS1

总体来说,vivo S1算作考虑了在底价段针对想感受升降摄像头的酷炫设计方案,感受这类几近100%屏幕比例的零界全面屏手机产生的视觉效果撞击力群体的必须。另外也是让不用太强大特性而对长相和照相较为注重的客户拥有新的挑选。

性价比高升降机全面屏手机vivoS1

那麼,诸位观众们大老爷们,针对这款精准定位在21000元档的零界升降机全面屏手机vivo S1,大家感觉如何呢?是否有念头下手呢?一起而言讲吧!

推荐阅读:云贵网

滚动推荐
36:31性价比升降全面屏vivoS1
vivo的升降机全面屏手机算作近些年全面屏手机中一个很与众不同的设计方[详细]
32:15助力5G手机普及,苏宁以旧换新至高
适用5G互联网的iPhone12 或将于当月公布,5G销售市场再度刮起[详细]
30:56华为P8昨夜正式发布塑料机身性能介
先前传言华为公司P8将会出现轻便版P8 Lite发布,但在纽约新品发布[详细]
21:48索尼XperiaZ系列Androi
今日,sony公布sony将在四月份开展Xperia Z3和Z2 An[详细]
18:17千元新标杆!详解360手机N4到底
5月23日,盼望已久的十核4g千元手机360手机N4总算迈入盛放公布。[详细]
14:49金立发布全球首款四摄手机S10售价
文/长须鲸灵5月27日信息,今日金立公布全世界第一款四摄手机,市场价2[详细]
06:57火爆的红辣椒XM六大原因
九月份发售的小辣椒XM历经二个月的机海搏斗,获得了非常好的用户评价和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