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索尼XperiaZ系列Android5

2020-10-30 04:21:48来源:阅读:-

今日,sony公布sony将在四月份开展Xperia Z3和Z2 Android 5.0系统软件的消息推送工作中,最先消息推送的是波罗的海地区和北欧风地域。最重要的是,sony服务承诺会在近期几个星期以内在全世界范畴内进行Xperia Z3和Z2 Android 5.0系统软件的消息推送工作中,中国大陆也在这其中,因此 大伙儿安心等候便是了。

sonyXperia Z系列产品Android 5.0 4月宣布消息推送

自然,有喜讯就会有噩耗,,sony也确立表明Z系列产品将所有会升級至Android 5.0,可是她们将不确保为别的系列产品的Xperia手机升级至Android 5.0,因此 sony中低端手机的客户,很有可能就需要亲自动手升級了。

对于此次sonyAndroid 5.0系统软件有哪些新作用,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1、全新升级的UI页面,其根据Android 5.0的material design,并结合sony传统式的设计风格再次设计方案而成。

2、全新升级的通告莱单和锁机界面,让客户能够彻底订制消息推送信息的种类。

3、多的人应用方式和访客模式,能让客户设定不一样客户应用手机上时显示信息的程序流程有一定的差别,并有家中方式和工作模式可选。

4、适用Android for Work,给你更强地域分办公室材料和个人材料,并进一步提高工作中材料的安全系数。

5、更强的材料存储管理方法逻辑性,让你能将程序流程和內容迁移到SD card,进而确保手机上存储空间。(微信公众平台:digemcn)

推荐阅读:通化热线

滚动推荐
21:48索尼XperiaZ系列Androi
今日,sony公布sony将在四月份开展Xperia Z3和Z2 An[详细]
18:17千元新标杆!详解360手机N4到底
5月23日,盼望已久的十核4g千元手机360手机N4总算迈入盛放公布。[详细]
14:49金立发布全球首款四摄手机S10售价
文/长须鲸灵5月27日信息,今日金立公布全世界第一款四摄手机,市场价2[详细]
06:57火爆的红辣椒XM六大原因
九月份发售的小辣椒XM历经二个月的机海搏斗,获得了非常好的用户评价和销[详细]
56:50国产3GB内存新机来袭!锋尚Pro
进到二零一六年,国产智能手机的招式是愈来愈多了,公布新手机的速率也显著[详细]
55:09“浙江大学-宇瞳光学机器视觉联合研
浙大宇瞳联合研究中心揭牌—宇瞳光学[详细]
53:38三星Note5全新UX升级体验
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三星安卓机的程序界面在持续的演变(个性化),从以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