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国产手机出口哪家强?既不是华为也不是OPPO,而是它霸占了非洲

2020-08-01 05:41:43来源:阅读:-

国产手机出口哪家强?既不是华为也不是OPPO,而是它霸占了非洲

国产手机的排行榜见得多了,但是以销量排行的,前三还是华为、OPPO或者vivo。

但是可能不少读者没有注意到一个细节,排名都是以总销量排名的或者只排名中国的销量,并没有过多的关注的国产手机的出口。

即便是说到出口量,你可能通过新闻看到的依然是OPPO在东南亚买的不错,小米等国产手机占领了印度的半壁江山,甚至偶尔传出TCL以及其受到的阿尔卡特手机在南美和北美买的不错。

但是到底谁家出口最多,一直都蛮有争议。

曾经包括华为和TCL都出来说过自己是出口量的第一名,或许他们两家都对,采用的统计口径和标准不一样。

但是实际上我们应该关注一下第三方数据。

国产手机出口哪家强?既不是华为也不是OPPO,而是它霸占了非洲

旭日大数据发布了一份2017年1月至5月国产品牌出口排名,令人意外的是排名第一的是我们平时并不怎么了解的手机品牌——传音。

传音的手机大多出口非洲,由于传音的手机在对黑人的拍照方面有着特殊的优化,拍出的照片更好看,并且性价比也很高,固然深受非洲人民的欢迎,占据了非洲40%的市场份额,真是非常强大。40%是什么概念呢,三星或者iPhone都没有达到如此高的比例,就更别说华为手机、OPPO手机了。

传音科技旗下与公司同名的TECNO品牌现在已成为非洲许多国家最受用户喜爱的手机品牌之一。

推荐阅读:樱桃机械键盘

滚动推荐
41:43国产手机出口哪家强?既不是华为也不
国产手机的排行榜见得多了,但是以销量排行的,前三还是华为、OPPO或者[详细]
40:02百元机的新出路?:红米手机 3 核
上一次写的手机评测得到了非常不错的反响。最近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红米3,[详细]
34:24使用小米随身WiFi+虚拟机破解W
2安装虚拟机软件,这里推荐WMware workstation安装完打[详细]
11:51新品 | “工艺超群,众王之王”N
品牌的旗舰杰作Noble首对混合单元耳机美国NobleAudio自20[详细]
02:34一加手机用户是如何使用一加的?
目前手持设备一加三,6+64g版本,京东的第一批货,目前运行正常,魔趣[详细]
54:38手机进灰怎么办?教你如何快速清灰
手机的夹缝、听筒、USB接口等,都是藏污纳垢的地方。特别是如今雾霾这么[详细]
52:28价格差不多的全面屏,买小米mix1
说起全面屏,这个由小米发明的词,现在基本上让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两部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