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乐视手机居然仍是国产销量前十:贾跃亭做汽车还不如好好做手机

2020-07-31 10:28:42来源:阅读:-

最近贾跃亭又成了互联网上的热点,如今的乐视也处于风口浪尖,不断的传出各种负面新闻。而这些的根本,大概在于贾跃亭一个大胆的想法——造汽车。如果不造汽车会什么样?乐视手机和乐视电视,应该就是我们接触最多的乐视硬件了。至于“ID无边框”,其实这设计在乐视手机上也早已作古,比如乐PRO3的边框就回来了,只是黑边还留着。

乐视手机居然仍是国产销量前十:贾跃亭做汽车还不如好好做手机

乐视手机的业绩如何?如果以评价君的角度来看,前两年其实做的非常好。在半年前评价君发布过一款国产手机TOP10榜单,其中乐视就赫然在榜,如今半年过去了,央视在新闻上公布了2017年手机品牌销售榜单,乐视手机居然还在榜上,只是已经掉落到了最后一名。让人难免联想,要是当初贾跃亭一心一意的只做手机和电视,不做汽车,也许还不至于像现在这样。

乐视手机居然仍是国产销量前十:贾跃亭做汽车还不如好好做手机

乐视手机早早就已经爆出负面,比如现在乐视手机是无处修理的,如果快递寄出维修,十有八九会石沉大海,如果去售后服务那里送修,会被告知只有收费版的备件,要自行承担费用修理;而用于官方质保的免费备件没有,要等待。这还是半年前的事情,现在应该情况更严重了。

乐视手机居然仍是国产销量前十:贾跃亭做汽车还不如好好做手机

如今乐视在售机型也寥寥无几,但就像评价君说的,被诟病的ID无边框早就没了,比如下图的乐PRO3,除了黑边稍微宽一点之外,整个手机的颜值、线条设计、配置以及续航都秒杀所有前任,它采用骁龙821处理器,配备了4GB+32GB规格,目前在京东售价只有1299元。称得上缺点的也就是不支持存储卡而已,另外就是不知EUI还能不能更新。

乐视手机居然仍是国产销量前十:贾跃亭做汽车还不如好好做手机

另一款手机同样是乐PRO3,这款手机叫做乐PRO3双摄AI版,是双摄流行时乐视的跟风之作,整体颜值也还不错,而且引入了弧形天线造型,并且全新的双摄设计从后面看有点搞笑。但这款手机采用了MTK Helio X20处理器,同样是4GB+32GB规格,也同样不支持存储卡,所以和前面那款比起来,尽管售价只有900多元,却并没有显出多高性价比。

乐视手机居然仍是国产销量前十:贾跃亭做汽车还不如好好做手机

如果贾跃亭不做汽车会什么样?乐视网即便丢失了体育部分也有不少内容可看,而乐视手机与会员打包的思路对于想要追剧的用户来说其实也是还不错的选择,至少去年上半年乐视手机在北京并不少见,后来就明显少多了。而如今依然能在央视统计数据上露脸,可见乐视半年就达到了某些手机一年都做不到的量级。

可惜随着各种负面爆发,乐视手机反而成了最先撑不住的。随着乐视的收缩、负面影响以及2018年各个品牌加速推进,乐视恐怕再也无缘在这种榜单上露脸了。最后评价君再提醒一句,现在乐视手机的售后风险很高,尽管便宜,各位选购时也要考虑一下这点。

推荐阅读:compact

滚动推荐
28:42乐视手机居然仍是国产销量前十:贾跃
最近贾跃亭又成了互联网上的热点,如今的乐视也处于风口浪尖,不断的传出各[详细]
20:26名师在线,为梦加冕!高途课堂牵手浙
高途课堂牵手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详细]
18:52年度真香大屏旗舰手机,比小米还狠,
还未入手的朋友,福利来了!魅族年度真香大屏旗舰手机来临,这价格你是否会[详细]
45:42苹果三星华为等手机获利秘诀 | 预
手机流量近年来一直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问题。对此,日前上海消保委进行的一[详细]
20:22三星DeX Pad扩展坞开卖,手机
今年年初,三星新旗舰GalaxyS9/S9+发布时,三星还带来了新款D[详细]
19:17乐视首家LePar旗舰店开业于广州
Yesky天极新闻2015-06-28 15:37:23【Yesky新[详细]
10:22小米盒子1G增强版 三清全过程图文
小米盒子1G 增强版 三清全过程!最后个人推荐一款智能网络电视第三方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