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15周年庆系列(二) ▏懿皇·核心价值观——企业的烙印

2020-11-13 12:42:04来源:阅读:-

2005年12月6日,懿皇地产第一家店面行署路店在黎明中,随着鞭炮的噼里啪啦声正式开业了。创始人白松朝先生怀揣着“为您理想的家领航”的使命,怀揣着对于“家”的执着,从一人一店开始走上了拼搏的征程。

转眼间15年的岁月悄然流逝,白松朝先生的容颜成熟了几分,显得格外沉稳且有魅力!而他创办的洛阳懿皇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在时间的加持下,愈发具有规模与活力。做有大爱、受尊重、有价值、有品质的百年企业,是懿皇地产的愿景与蓝图,爱与尊重、价值与品质,白总希望每一个从业者都能得到尊重,能够为社会发挥最大价值,支撑着宏大的愿景得以实现的是懿皇系统以及深厚的组织文化。以家为种子,孝亲父母为根基、师徒带教传承、价值观绽放、幸福果实摘取,懿皇的企业文化树扎根深土,枝繁叶茂。

2020年8月开始,懿皇地产组织公司全员进行新的核心价值观研讨。内在力量的提升,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数十场价值观研讨会,每场历时五六个小时,每个人都在表达、探讨、争论,寻找最核心的方向,如果你也在现场,你也会感受到那份热切与投入。最终,在全员月度大会时,经过千余人的投票,懿皇地产新的核心价值观显露出来:投票“专业”的占比60.17%,投票“合作”的占比50.68%,投票“服务”的占比47.8%……

价值观的研讨,是一次不同思想的碰撞,更是一次统一思想的凝聚与升华。也许有人会疑问,作为营销型公司,业绩和文化孰轻孰重,是否值得投入这么大的精力与时间去组织文化建设,我们的回答是,值得!冰山的巍峨壮观是因为有看不见的80%的力量支撑,业绩是露出水面的部分,而文化与价值观是隐藏的不可或缺的力量,支撑着冰山的稳定与轨迹。

经过懿皇地产总经理白松朝先生的提炼,懿皇地产第三次核心价值观形成:“以家点幸福为中心,主动进取、诚信正义、高效服务、专业合作。”依据此理念,相应的代言人也被大家选举出来,他们的言行举止代表了懿皇价值观的落地与践行。

核心价值观其一:

以家点幸福为中心·爱与价值

——代言人 万兴区区域总监尤亮飞

房屋交易买卖,于房东来说,资产变现,可以用来实现自己更好的愿望;于客户来说,选到中意的房子,筑起温暖的港湾;而于房产经纪人来说,这也是他们实现自己人生价值与目标的重要途径。家,是每个人绕不开的字眼。

懿皇地产万兴区区域总监尤亮飞,2013年11月加入懿皇,2014年6月晋升店长2015年12月带领店面获得公司最佳连锁店冠军,2015年12月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套房产2016年3月晋升区域总监。在接下来的时间,购买第一辆汽车、第二辆汽车、第二套房产、第三套房产……

他用努力与坚持在这个行业打拼了7年,实现了对家人幸福的承诺。而在实际的工作中,他也一直在向员工宣导,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让每一个通过懿皇购置房产的客户,都能感受到温暖和放心。

核心价值观其二:

主动进取·一种精神力量

——代言人 发展支持中心总监 张燕

懿皇地产发展支持中心总监张燕,主动进取是她的内在力量。“每天平均10个小时的出勤时间,繁琐的核算、细小的数据、一打打票据、一直审批不完的流程……没有谁生来就是英雄,都是在用平凡铸就伟大。从一个财务初级助理到中级会计师;从行业小白到专业经纪人;从三流本科到交大MBA;团队成员从45%的持证上岗率,到75%的持证上岗率;从50%以上的大专生团队,到50%以上的本科生团队;持续不断的学习,一次又一次的考试,和小伙伴们一起努力,共同成长。只有主动进取,才能拥抱成长!”

拥有主动进取的精神力量,意味着永远也压不跨的一种韧性,扛得住,站得直,是每个懿皇人骨子里的精气神。挑战目标,努力进取,练就精兵强将!

核心价值观其三:

诚信正义·人品底色

——代言人 盛唐区区域总监王亚新

懿皇地产盛唐区区域总监王亚新,诚信正义是他秉持的原则。他说道:“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兴。诚信是我做人做事的原则,也是个人推崇的道德标准,对自己和团队,公平正义就是我内心的一杆秤。坚持公平正义,需要担当,需要勇气,但是却可以让内心充满使命感,充满正义感。来到懿皇地产近8年的时间,一直受到企业创始人白松朝先生的教导和影响,在做人做事和管理团队方面,一直坚守诚信正义的准则。一言九鼎、一诺千金,言必信、行必果,做事公平公正。”

做诚信正义之人,让公道和清明常驻内心。心怀感恩、敬畏规则,这是一个人的人品和魅力,更是我们懿皇人共同的担当!房产交易过程中,因信息的不对等,客户对于流程办理总会有诸多疑虑。懿皇地产要求员工必须秉持诚信正义的理念,阳光操作,每一步流程都让客户放心。

核心价值观其四:

高效服务·用心工作的能力

——代言人 商学院经理张玲玲

懿皇地产商学院经理张玲玲,用行动诠释高效服务的内涵。“高效服务是一种能力,敢于创新提升效率,能以坦诚利他的服务思想,促进企业持续的发展。”在她心中,高效就是将问题及时解决,高效服务就是在及时解决问题的基础上,让对方感受到温暖和温度。她说:“作为商学院的培训老师,我的职责便是将技能与希望传授给加入懿皇的新人,通过言传身教让新人在下店前明白服务与效率的重要性。虽然没有直接与买卖房屋的客户接触,但通过培训教育,我会将这份理念灌输到每个经纪人心中。快速解答客户的疑问、用服务创价值,与客户共赢!”

在工作中,多多赞美对方;精心给对方准备一份惊喜;换位思考、服务对方;帮助他人解决实际问题;分工协作、团队作战,这是懿皇地产内部所倡导的行动;用全身心的爱去面对每一天的工作、面对每一位同事、面对每一位客户,是我们的宗旨。

核心价值观其五:

专业合作·坚持工作原则

——代言人 开元区区域总监张斌

懿皇地产开元区区域总监张斌,是专业合作的代言人。房地产是一个低频交易的行业,市场竞争激烈。懿皇地产致力于提升经纪人职业素养,每年组织经纪人参加全国房地产资质考试,提升员工专业性,以专业取胜!

对我个人来说,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坚持参加各类线上培训课程。上下班途中,午休时间,这些零碎化的时间合理利用起来,不断补充自身的知识能量,并将技能传输给自己的下属及工作同事,发挥最大价值。在合作方面,公司倡导提升多边成交概率。一套房子成交,录盘人、接盘人、钥匙人、勘察人、业务人都会有相应的业绩分配。其中,跨区域合作尤其是公司宣导的重点,不同的区域管理风格,房客联系的深浅关系等,合作制度的制定力求考虑到各个方面的细节,全力保障主动合作者的利益及积极性。

自2005年成立至今,懿皇地产核心价值观是第三次的变更。

而第二版价值观是在2013年由全体员工在研讨中诞生,内容为:自律,严于律己、自强不息;务实,实事求是、以终为始;专注,全力以赴、专职重复;正向,拥抱变化、正念前行;感恩,与人为善、心存敬畏;至善,本真求正,利他之行。这一时期,懿皇地产实现了总部搬迁、业绩目标突破一个亿,以及各类制度章程的变革。拥抱变化成为每一个懿皇人关注的焦点,与时俱进、迅速调整、开拓进取是懿皇的主旋律。

而懿皇地产创业初期的第一次核心价值观是在2006年5月,以白总为核心设立的,内容为:拥有一颗博爱的心,对人保持永恒的尊重。民主公正、积极求生、团结合作,共赢天下!彼时,洛阳的房产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在探索中前进、求生,于是,尊重、公正、团结的理念,成为懿皇人的信仰,它代表着一个企业创始人最初的理念爱与尊重,从一开始就是一个企业的底色。

15年的岁月变迁,规模与章程在不断修订,但初心未改!为爱,为家,为您理想的家领航!知行合一,行胜于言。一个企业的发展需要一批又一批人持续的努力,核心价值观是其最持久、最深厚的推力。懿皇地产价值观的践行要求需要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使其日常化、具象化、形象化,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具体行动,最终凝聚为懿皇地产不断崛起的强大精神力量,成为企业永不磨灭的烙印!懿皇十五年,我们根植于洛城大地,永不止步!


推荐阅读:厦门大都市

滚动推荐
42:0415周年庆系列(二) ▏懿皇·核心
2005年12月6日,懿皇地产第一家店面行署路店在黎明中,随着鞭炮的噼[详细]
25:21手机用久了卡的要命?别换新!
进到二十一世纪,信息科技迅速发展趋势,很多便民利民商品应时而生,大大的[详细]
19:20小米Note3新款发布4+64GB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11月21日信息,今日小米发布了最新款小米手机N[详细]
08:51超轻防水磁吸设计!魅族EP51蓝牙
前言及耳机参数跑步时听音乐,想必是很多朋友经常做的事情。不论是使用手机[详细]
00:52手机解锁交互体验盘点历代解锁设计
【手机中国 测评】曾还记得很多年前,智能机基本发展趋势的环节,各种手机[详细]
36:55内存6G华为Mate9携麒麟960
高档商务接待旗舰级华为公司Mate 8于二零一五年底公布,在备受顾客青[详细]
06:03续航不够“优化”来凑,但这些省电方
了解更多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普深扒,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