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雷军自曝红米手机3:超窄边框

2020-10-30 15:27:22来源:阅读:-

IT之家讯 尽管小米手机在二零一五年初就发布了红米手机2,不久前又再一次发布了挪动/中国联通双卡双待版红米noteNote 4g版,可是,这种新产品大量的能够当作是对前代的升级修复,远沒有到迭代更新的水平。但是,小米董事长小米雷军今天少见的在本人微博上积极曝出了下一代红米手机的一部分信息内容。

小米雷军自曝红米手机3:超窄外框

二零一五年初小米手机发布的红米手机2,接着小米手机又发布了2GB运行内存增强版型号。

小米雷军此前在微博上进行了针对红米手机显示屏尺寸的调研,大部分人表明依然喜爱5英寸和4.7寸。自然,也是有客户表明,更为习惯性小米手机Note的5.7英寸大屏幕。在对于网民不一样建议的回应中,小米雷军表明:“我考虑到 红米note下一代做4.7英寸超超窄,尽可能考虑小屏手机要求”。

针对这些喜爱4.3英寸显示屏小米手机2抓握感的客户,小米雷军也表明:“如今大伙儿的手机使用頻率十分高,显示屏小后手机上体型小,充电电池难以做大”。选用4.7英寸显示屏、超窄边框设计,可能是一个更强的最合适的解决方法。

千元手机销售市场,一直是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十分重视的一部分,上年第三季度至今,大家也看到了大量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在该销售市场使力。智能机的新手入门价钱门坎进一步减少,可是重要客户体验一部分有一定的放弃,薄弱点较为显著。伴随着硬件配置总体水平的提高,及其客户对感受的规定进一步提高,传统定义上的千元手机也将在2015跳出来价格战的社交圈,寻找新的全方位提升。

据猜想,下一代红米note很有可能在2015上半年度发布,到时候各层面配备预估会出现很大提高,市场价应当還是699元起。但是,可能短期内内还会继续是期货交易......

推荐阅读:秀尚街

滚动推荐
27:22雷军自曝红米手机3:超窄边框
IT之家讯 尽管小米手机在二零一五年初就发布了红米手机2,不久前又再一[详细]
37:04坚守初心 勇于担当 君乐宝斩获“2
10月29日,第十六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暨2020年度责任荣誉盛典[详细]
30:14中信环境:渤发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建
中信环境:渤发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建设全面加速[详细]
14:07玩无界与乐无边的体验华为畅享7S图
中国北京时间12月18日,华为公司在西安交通大学宣布发布其主打年青客户[详细]
09:33高效解决合作伙伴问题,阿里钉钉和雅
业主【服务投诉】操作指南雅斯特【业主投诉】功能上线啦! 酒店行业里[详细]
55:19千元机华为畅享8、SUGAR糖果翻
请关心“手机上之家”,大家为您每天更新手机上竞争性谈判、价钱、测评信息[详细]
53:53四摄手机金立S10发布:联发科P2
今天上午,金立在上海东方体育馆公布了其新一代旗舰手机上S10。此后前金[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