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高效解决合作伙伴问题,阿里钉钉和雅斯特酒店联手推出-业主投诉版块

2020-10-30 14:09:33来源:阅读:-

业主【服务投诉】

操作指南

雅斯特【业主投诉】功能上线啦!

      酒店行业里有一种盛行的说法:酒店的业主方和连锁品牌方之间的关系就像是结婚。这“婚姻”是双方逐步确认好感,领取过法定“结婚证书”,并确立彼此之间互利互惠的关系。

      但这一纸双方都满意的结婚证书,得来可不是那么容易。酒店业主与连锁品牌本来是一家人,双方的根本利益一致,但各自的关注点却有所不同,所以在关于酒店经营管理的问题上,双方难免存在产生意见分歧的时候。加盟业主与连锁品牌方如何和谐相处?

      一方面业主方应当相信连锁品牌方,相信他们的品牌影响力、产品能力、管控能力等,放心的把资产交给他们去运营管理;另一方面双方要加强沟通,避免一些重大失误决策的出现,共同把酒店运营好。为加强沟通,更好地服务加盟伙伴,雅斯特推出【业主投诉】功能,给加盟伙伴提供了另一个与集团总部直接沟通与交流的通道。


A

什么是业主【服务投诉】?

      即集团给加盟业主开通的个性服务渠道,加盟业主在咨询/建议/投诉方面,有特殊化、个性化的问题,可以通过【业主投诉】渠道,向集团公司反馈、提出个人建议、全程跟进,直到问题得到妥善解决,最终还可以对结果进行满意度评价。


B

“业主【服务投诉】”哪里找?

      登陆钉钉→雅斯特→业主导航→业主投诉,进行问题反馈的填写。


C

如何填写“业主投诉”表?

      如下图所示:

      加盟合作伙伴只需填写或选择红框内的必填项,完成填写后,点击最下方的“提交”即可。


D

处理结果满意度评价

      提交完成后,加盟业主可随时登陆钉钉查看问题处理进度。如若问题已处理完成,加盟业主可对处理结果进行满意度评价。

      此番,雅斯特有针对性地上线了【业主投诉】通道,在加强与加盟伙伴沟通的同时,也构建了互相尊重、互利互信的平台,与业主方达成了合作共赢甚至多赢的局面。


推荐阅读:大众生活网

滚动推荐
09:33高效解决合作伙伴问题,阿里钉钉和雅
业主【服务投诉】操作指南雅斯特【业主投诉】功能上线啦! 酒店行业里[详细]
55:19千元机华为畅享8、SUGAR糖果翻
请关心“手机上之家”,大家为您每天更新手机上竞争性谈判、价钱、测评信息[详细]
53:53四摄手机金立S10发布:联发科P2
今天上午,金立在上海东方体育馆公布了其新一代旗舰手机上S10。此后前金[详细]
52:56罗永浩再次开卖手机!一加8系列京东
四月十六日19:00,一加协同“京东直播x超级发布会“网上新产品发布会[详细]
46:44魅族新旗舰曝光或命名为MX5Pro
驱动中国 二零一五年8月16日信息,以前有关魅族MX5 Pro的信息不[详细]
46:59MX5Pro曝光真正的无边框屏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从金属材料中框,到金属外壳外壳,再到2.5D夹层玻[详细]
44:46史上最萌手机:LGAKA要来中国了
LG AKA这个二零一四年底的大牌明星型号那一双萌萌哒的“大眼”确实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