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万宝乐”医护级纸尿裤,给宝宝更专业的爱!

2020-09-27 08:55:13来源:阅读:-

      随着国民安全和健康意识的普遍提升,市场中对安全产品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各行各业开始意识到创新和质量标准的重要性,纷纷向着标准高、性能全、品质好的蓝海市场进发。

      在母婴消费领域占据关键地位的婴幼儿纸尿裤产品,也在多元品牌的激烈角逐下有了突破性的发展。近日,母婴品牌“万宝乐”隆重推出了“医护级”纸尿裤,以严苛标准和细致安全给宝宝更专业的爱,成为了万千妈妈的品质首选。


心系宝宝健康,打造“医护级”纸尿裤

      “万宝乐”是国内母婴市场中拥有较高知名度的婴童护理品牌,其母公司婴舒宝(中国)有限公司拥有十年的市场沉淀和力量积蓄,建立“万宝乐”品牌以来,一直秉承着心系宝宝健康的初心,坚持以妈妈的角色和态度生产制作产品,狠抓质量,严控品质,致力为初生家庭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

      此次“万宝乐”新品纸尿裤主打的“医护级”,指的是产品的卫生安全指标和其他特征高于普通级产品,有着更加严格的卫生指标,更苛刻的性能指标,更细致的安全标准。医护级标准借鉴了中国国家标准、欧洲标准、欧洲药典检测标准和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检测标准,是目前纸尿裤行业中最为严苛的行业标准。

      卫生标准上,医护级纸尿裤比国家标准更严格,国家标准的真菌菌落数量为100CPU/G,医护级规定“不得检出”;在要求检测的致病菌种类上,医护级增了1倍的检测项目;性能指标上,医护级大幅提高了3项指标,新增4项吸收性能指标,更加突出纸尿裤的应用性能;安全指标上,增加了17项安全指标,包含重金属含量、增塑剂含量、甲醛和可迁移性荧光增白剂等内容。


产品性能升级,给宝宝更专业细致的爱

      获得医护级权威认证的“万宝乐”医护级纸尿裤,从卫生、性能和安全标准等多方面都高于普通级别产品,无荧光剂和过敏源,适合婴幼儿娇嫩皮肤使用,亲肤不刺激,回渗量和滑渗量也比国家标准更严格、更能吸、更干爽。

      新“万宝乐”纸尿裤产品分为环抱裤和学步裤两款,每一片上面都有“医护级”的标识,一个宝宝每天的使用片数一般为5—7片,设计的包装为每周的用量(L号38片),与国际品牌的设计理念吻合。

      每一片医护级纸尿裤都是选用全球顶尖供应商原材料,经过世界级先进全自动智能生产线设备、实力雄厚的专业技术人员和成熟的生产制造团队层层把关,严抓产品制造的每一个环节而打造出来的。

      在产品性能上,“万宝乐”医护级纸尿裤大胆挑战“云柔”“瞬吸”极限,柔软亲肤面层打造云朵般轻柔触感,全芯体多重锁水、瞬吸干爽,加上3D热风浮点面层加速导流,360°环抱闭合的风琴式大环腰,好穿不勒腰,带给宝宝更加舒适的穿着体验,给宝宝更专业细致的爱。


宝妈好评如潮,纸尿裤口碑销量双丰收

      此次高标准、重品质的“医护级”纸尿裤产品的重磅推出,是“万宝乐”面对行业更迭和同质化产品竞争,向母婴市场交出的一份完美的答卷,同时也实现了“万宝乐”纸尿裤里程碑式的突破。

      一经推出,“万宝乐”纸尿裤产品就获得了无数宝妈的盛赞,迎来了口碑和销量的双丰收。很多用过产品的宝妈都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接触到“医护级”纸尿裤,产品品质让人放心,使用过程中感觉宝宝穿戴更熨帖,夜晚使用环抱裤不容易出现侧漏等情况,还有尿湿变色提醒,自己和宝宝的睡眠都更加踏实了,白天使用学步裤,一拉一撕方便穿脱,还能防水透气,简直是好动宝宝的一大福音。

      在销量上,“万宝乐”纸尿裤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各大线下母婴店中都是“抢手货”,也引发了很多宝妈的回购热潮,成为了母婴市场的销量新宠。

      给宝宝更专业的爱,从一条医护级纸尿裤开始。“万宝乐”医护级纸尿裤的大获成功,凝聚了以匠心做产品的所有研发人员和制作团队的努力,也是产品卓越品质经得起市场考验的结果。未来,“万宝乐”将继续以严苛的标准推出品质产品,为母婴群体提供安心之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推荐阅读:淮北之窗

滚动推荐
55:13“万宝乐”医护级纸尿裤,给宝宝更专
“万宝乐”医护级纸尿裤,给宝宝更专业的爱![详细]
40:45华为mini蓝牙音箱发布:天生一对
nova 5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公司还产生了几款衍生产品,包含专为n[详细]
36:28RedmiNote9Pro详细配置
Redmi定为当月12日在国外公布Note 9系列产品新手机,曝料称主[详细]
35:50热门机型盘点,第一名机型你想要么?
7 OPPO R9SOPPO R9s是OPPO在2017年10月19号[详细]
26:12宏碁发LiquidJade2/Ze
今天新手机汇:HTC中档型号A16曝出,看起来很像Desire 626[详细]
20:04火爆热销、一机难求!华为P20系列
每一代的华为P系列都是摄影与设计的集大成者,就笔者个人而言,比起P10[详细]
06:18这7个闪光点,或许能让你爱上360
360手机家族最新当家花旦——360N5S最近可是火的不得了,我身边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