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oppoa57简评:我们看看OPPO的中低端机都有啥

2020-09-27 07:34:42来源:阅读:-

我是满怀繁杂的情绪搜索这行字的,OPPO A57,一款OPPO的千元手机。大伙儿之前一直觉得oppo系列产品,R9S和R11这类的旗舰级销售量最好是,其实不是,销售量最好是的反倒是A57这类的中低档型号。为了更好地给大量人购买的提议,我就来评述一下A57,OPPO的中低档型号到底值得买吗。

oppo a57评述:大家看一下OPPO的中低端机都是有啥

一、主要参数和配备

OPPO A57,一款选用骁龙处理器中低端435CPU的手机上。运存为3G 32G。电池电量为2900毫安时。市场价为1399元。这主要参数和配备,有点儿辣眼,许多顾客对手机上一知半解,不容易看主要参数,不容易看配备。这就造成了线下推广导购员蒙骗顾客的状况,说是8核美国品牌CPU,可是他没对你说它是最少端骁龙处理器,另一家生产商699元就能购到。十分的不确实。

oppo a57评述:大家看一下OPPO的中低端机都是有啥

二、显示屏、ui和摄像镜头摸组

显示屏层面,OPPO A57应用了一块720p的显示屏。我的天呐,17年了,一款1400元的手机带720P的显示屏!OPPO你的良知不容易痛吗?另一家千元手机早就4k,还用那么烂的显示屏欺骗顾客?更恐怖的是,显示器亮度达到282ppi,这代表着太阳底下想看清,难以了。

摄像镜头摸组层面,OPPOA57应用了外置1300W后置摄像头1600W的摄像镜头摸组,应该是sony的摸组,这些方面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一切正常水平。

ui层面应用的是类iPhone的COLOR OS3.0,优势是平稳,缺陷也是平稳。

oppo a57评述:大家看一下OPPO的中低端机都是有啥

三、小结

这款手机上,我十分的不强烈推荐大伙儿选购,28纳米技术的CPU制造加上2900毫安时的电池电量代表着一天1到2冲。不配置快速充电代表着一天要充最少4个钟头的电,720P的显示屏非常辣眼,该有的沒有,不应该有的還是沒有,红外感应,手机陀螺仪,也没有!

它是17年!一部1400元的手机上居然丧尽天良到这类程度,我是没有话说。只有说!不强烈推荐选购!

推荐阅读:长春在线

滚动推荐
34:42oppoa57简评:我们看看OPP
我是满怀繁杂的情绪搜索这行字的,OPPO A57,一款OPPO的千元手[详细]
05:22华为P20使用七天后的真实体验,看
小赵的华为公司P20先说一下选购历经,小赵的P20是7月12日下的单,[详细]
56:54三星新系列E500配置曝光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除金属材料外壳的Galaxy A系列产品以外,三[详细]
54:55大无止境华为畅享8Plus
伴随着消费理念升级,很多客户在挑选像手机上那样的电子设备时更喜欢“大”[详细]
44:085英寸触控屏三星新系列E500曝光
【IT168 新闻资讯】三星可能推E系列产品新手机的信息早已广为流传很[详细]
39:05威盛ARTiGOA820备受瞩目
威盛于2月26日至28日现身Embedded World 2019。据[详细]
15:49看不懂的联想高颜值低售价的P70
做为一个手机发烧友数码科技游戏玩家及其新闻媒体从业人员,有很多便捷之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