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小米在深圳成立新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

2020-05-03 11:15:49来源:阅读:-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深圳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人民币。

深圳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9日,法定代表人为小米集团联合创始人、首席战略官王川,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开发手机技术、计算机软件及信息技术;技术检测、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技术培训;系统集成。天眼查股东数据显示,该公司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Xiaomi H.K. Linited对后者全资控股。

据腾讯新闻《一线》报道,2020年2月21日,小米集团宣布重要人事任命,联合创始人王川担任小米集团首席战略官(CSO),协助CEO统筹集团质量委员会、集团技术委员会、集团采购委员会的工作。

王川自2012年加入小米后,先后掌管过电视部、参谋部、中国区、大家电部,参与产品研发、生产、渠道、销售等全链条的工作。

据悉,首席战略官的任命,将进一步强化小米的战略规划、制定与执行能力,通过强化总部大脑职能,使5G+AIoT双引擎更具市场竞争力。

推荐阅读:徐州之窗

滚动推荐
15:49小米在深圳成立新公司,注册资本50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深圳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详细]
44:54雷军确认:美图手机明年发布,一定惊
这是去年小米与美图联姻后的首款机型,7月2日小米CC9、CC9e、小米[详细]
29:10手机百度发布新版,增加实物拍照搜索
昨晚,手机百度放出了5.5版的更新,功能方面最大的亮点在于增加了实物拍[详细]
09:06双十一换手机要看仔细,想用得好,骁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活动开始了,大家又开始往自己的购物车添加物件了,很多朋[详细]
58:27美图手机领衔 这些手机“颜值爆表”
美图M4智能手机颜值度★★★★★从美图手机2开始,美图手机的外形有了较[详细]
25:052019年努比亚性价比最高手机排行
打算年底更换努比亚新机,买哪款最好呢?其实,2019年度努比亚上市的新[详细]
14:53美图手机退市,小而美的手机生意还能
随着美图手机的官宣退市,女性手机“纯血统、小体量”的时代已经落幕。而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