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商讯 > 正文

外媒爆料神秘机型HTCA16正式曝光

2020-09-27 10:02:35来源:阅读:-

有关这款HTC的神密型号A16,以前彻底沒有有关的信息,它是昨日不久在Twittwe上排出的信息,其引起了许多 曝料高手的热情探讨。

外国媒体曝料神密型号 HTC A16宣布曝出

但是当大伙儿觉得这有可能是HTC的最新款A系列产品明星产品时,安卓系统固定件开发设计这@LlabTooFeR就向大伙儿曝料,称这的确是HTC并未曝出的型号,但并不是明星产品,只是一款HTC的新手入门商品,主打150元美元的新手入门销售市场(即中国的千元级销售市场)。

外国媒体曝料神密型号 HTC A16宣布曝出

因此 在配备上大伙儿也无需太希望了,HTC A16配搭的是骁龙210CPU,5寸的720p屏幕分辨率显示屏,1.5GB运行内存和8GB运行内存,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外接内存卡拓展,从特性上看,应当要小于红米3。

外国媒体曝料神密型号 HTC A16宣布曝出

很显而易见,HTC是期待减少商品的价钱区段进而获得大量的市场占有率,仅仅以HTC A16这般的价钱和配备,确实能够冲击性到中低端销售市场吗?小涛确实并不大看中,大伙儿觉得呢?热烈欢迎留言板留言告知大家。(微信公众平台:digemcn)

推荐阅读:中国川财网

滚动推荐
02:35外媒爆料神秘机型HTCA16正式曝
有关这款HTC的神密型号A16,以前彻底沒有有关的信息,它是昨日不久在[详细]
44:31英派斯联合多机构共同发布《中国企业
2020年9月27日,英派斯(股票代码:002899)联合中国体育用品[详细]
47:27诺基亚C3搭载紫光展锐SC9863
据91mobiles报导,除开诺基亚5.3外,8月25日,该企业仍在印[详细]
17:12红米Note5差评太多,网友四字说
红米noteNote5在网络上瘋狂被调侃?使用过红米noteNote5[详细]
59:52千元机中高端体验华为畅享8Plus
华为公司在不久前公布了华为畅享8系列产品的3款手机上,华为畅享8、华为[详细]
55:13“万宝乐”医护级纸尿裤,给宝宝更专
“万宝乐”医护级纸尿裤,给宝宝更专业的爱![详细]
40:45华为mini蓝牙音箱发布:天生一对
nova 5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公司还产生了几款衍生产品,包含专为n[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