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商讯 > 正文

曝光红米Note9Pro详细配置出炉

2020-09-28 05:01:15来源:阅读:-

曝出红米noteNote9 Pro详尽配备公布,红米noteNote8减价为新手机让座!

3月10日信息 华为公司将于3月12在印尼公布Redmi Note 9系列产品新手机。

依据曝料人Ishan Agarwal的信息,Redmi Note 9选用6.67英尺FHD 显示屏,宽高比为20:9,有着极光蓝、冰河白与星际帝国黑三种颜色。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红米noteNote9 Pro新手机的曝出,造成 红米noteNote8价钱持续走低。据新浪科技报导,红米noteNote8在电子商务平台就拍网(9pai.net)最新一期的竞价主题活动中以低至163元的价钱交易量,不但创出了该设备发售至今的价钱最低,也是智能手机价钱有史以来的里程碑式,很感兴趣的盆友能够应用电脑浏览器输入网址9pai.net浏览就拍网官方网站掌握全新详细信息。

曝出红米noteNote9 Pro详尽配备公布,红米noteNote8减价为新手机让座

配备层面,Redmi Note 9预估配用骁龙720GCPU,内嵌5020mAh充电电池,适用18W快速充电,有着4gB 64GB与8GB 128GB2个版本号。

照相机层面,Redmi Note 9将外置16MP开洞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四摄,包含48MP主摄、8MP超广角镜头、5CP微距镜头与5CP景深镜头。

曝出红米noteNote9 Pro详尽配备公布,红米noteNote8减价为新手机让座

依据先前报导, Geekbench信息内容显示信息,编号为“curtana”的Redmi Note 9 Pro将选用8核骁龙处理器CPU,頻率为1.8GHz,自带安卓10电脑操作系统。

推荐阅读:西安在线

滚动推荐
01:15曝光红米Note9Pro详细配置出
曝出红米noteNote9 Pro详尽配备公布,红米noteNote8[详细]
57:47红米Note6Pro配置曝光:6
当月18日,小米手机将在成都发布小米8青春版和小米8屏幕指纹识别版新手[详细]
48:41诺基亚5
前不久,外国媒体The Mobile Indian服务平台公布的一篇报[详细]
44:32HUAWEInova3e详细配置、
HUAWEI nova 3e详尽配备、作用方法,你要了解的都在这儿一、[详细]
35:20vivoX3,魅族MX4Pro:请
IT之家(www.ithome.com):vivo X3,魅族MX4 [详细]
20:52三星GalaxyS10五款新机发布
在4月22日三星在我国西塘古镇举办了三星Galaxy S10的新品发布[详细]
09:54华为P20五大核心卖点,到底值不值
关键产品卖点一:流星渐变色涂层设计方案华为公司P20设计灵感来自大自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