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商讯 > 正文

1分钟学会给手机贴膜

2020-05-14 04:15:21来源:阅读:-

还记得之前有则新闻称,一个贴膜小伙靠贴膜买了房子、车子还娶上了漂亮的媳妇!小编不禁感慨啊~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去找“专业”贴膜的人贴膜呢?大部分是因为自己贴不好,不是那里有泡泡就是这里有泡泡!今天小编教你一个方法,包你学会!说不定还能摆摊贴膜呢。

首先要先准备号贴膜所需要的东西,贴膜(可以在万能的某宝上淘一个)、手机(必需品)、银行卡一张、清洁液(水中滴几滴洗洁精即可)、宽的透明胶、擦拭布(买贴膜一般都会送,如果没有就用眼镜布)

1分钟学会给手机贴膜

东西都准备好了之后,现在我们要开始贴膜咯。记住贴膜三要素:手稳、速度快、仔细。

贴膜第一步先把屏幕擦干净,可以在擦拭布上喷些清洁液,这样擦的比较干净。

1分钟学会给手机贴膜

手机屏幕擦干净之后,就先撕开贴膜一面外层的一半。

1分钟学会给手机贴膜

撕开后立马将贴膜对准手机位置贴上。

1分钟学会给手机贴膜

如果位置没有问题的吧,就将贴膜外层全部撕下。当然哪怕是高手,也会难免会产生一些泡泡。接下来的事情就是解决这些泡泡了!

1分钟学会给手机贴膜

如果不是因为手机屏幕上或者贴膜上有灰而起的泡,那么就可以用银行卡刮将泡泡刮到边缘即可。如果是有灰怎么办?

1分钟学会给手机贴膜

有灰的花就可以像上图所示的清理哦,你学会了嘛?是不是很简单呢?

1分钟学会给手机贴膜

更多数码资讯就关注微信公众号:lovene01 还能在朋友圈发语音哦!

推荐阅读:新疆之窗

滚动推荐
15:211分钟学会给手机贴膜
还记得之前有则新闻称,一个贴膜小伙靠贴膜买了房子、车子还娶上了漂亮的媳[详细]
09:42为什么步步高这个品牌的手机销声匿迹
步步高从一个生产单放机的小作坊起家,历经CD机,电话机,MP3,VCD[详细]
49:09吉祥天健康产业集团全国会盛世开启
5月13日,吉祥天健康产业集团的经销商嘉宾代表们来到广西南宁,做客“吉[详细]
46:57“吕子乔”正式成为中兴手机5G先锋
这款手机的摄像头部分采用矩形排列,后置四摄组合,同时摄像头下方还有一组[详细]
34:04春晚大揭秘!中润光电LED大型网幕
随着1983年第一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在央视播出,央视春晚已经成为[详细]
33:53忘记锁屏密码怎么解决?有秘法,安卓
手机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音量向上键」与「电源按钮」,不要松开,直到进[详细]
31:38一加手机好用吗?
一加身边用的少,其中的一点原因是因为一加主打国外市场,还有一加在中国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