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商讯 > 正文

真机实拍图告诉你小米手机正面有无logo哪个更好看?

2020-05-29 04:09:30来源:阅读:-

你喜欢小米手机正面有logo吗?MIUI官方微博针对小米手机正面有无Logo在微博做了一个调查,三千多网友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真机实拍图告诉你小米手机正面有无logo哪个更好看?

真机实拍图告诉你小米手机正面有无logo哪个更好看?作为对比,MIUI官微拿刚发布的正面无Logo的小米5s和正面有Logo的小米5做了个真机实拍对比,同为小米旗舰机型,这样网友的观点就显得非常中肯,我们来看一下网友的观点,首先看一下热门评论:

真机实拍图告诉你小米手机正面有无logo哪个更好看?热门评论共十名网友,八名网友明确表示喜欢小米手机正面带Logo,两名网友投出了反对票,支持小米手机正面无Logo。我们再继续看一下网友的其它评论:

真机实拍图告诉你小米手机正面有无logo哪个更好看?大部分网友还是支持小米手机正面带Logo,有标志才是特色,也有网友喜欢没有Logo,说这样看起来简洁,不过也缺乏了小米特色。

真机实拍图告诉你小米手机正面有无logo哪个更好看?有网友建议小米手机背面Logo会亮,有网友建议把Logo放在指纹按键上,更有网友中肯的表示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同一款机型也可以做一些小不同不止在配色上,可以部分有logo部分没有就好了啊!

关于小米手机正面有无Logo你的观点是喜欢哪一种?

推荐阅读:硬盘有什么用

滚动推荐
09:30真机实拍图告诉你小米手机正面有无l
你喜欢小米手机正面有logo吗?[详细]
03:48一款小众的高颜值神机 葫芦情侣手机
大家好!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葫芦手机的评测。我们先来说下葫芦手机的厂商,[详细]
12:43助力5G新基建,信而泰推出国产高精
2020年5月28日,北京信而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新一代Xc[详细]
22:59舒达床垫:后疫情时代,关注睡眠健康
2020年伊始,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给经济、生产已经日常生活带来极[详细]
01:56舒达床垫“惊折第5季”30天2.6
随着国内新冠疫情得到控制并逐步好转,我们的生活似乎除了养成出门戴[详细]
41:04VEX虚拟机器人编程软件VEXco
4月3日,VEX虚拟机器人编程软件VEXcode VR发布,给广[详细]
45:55最奢侈华为定制手机:确实漂亮!这样
注:问题都是来源于“兴趣部落”数码爱好者发的帖子,我并没有黑什么手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