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一款小众的高颜值神机 葫芦情侣手机评测

2020-05-29 04:03:48来源:阅读:-

大家好!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葫芦手机的评测。我们先来说下葫芦手机的厂商,那可是大有来头葫芦科技,当年风行一时的庚Phone和国安球迷耳熟能详的御Phone都是葫芦科技之前的力作。作为一款小众的手机,葫芦手机的目标用户群则是情侣们。(作者:砰砰博士)

一款小众的高颜值神机 葫芦情侣手机评测

一款小众的高颜值神机 葫芦情侣手机评测

在这个用户体验之上的年代,也许外观和性能,哪家也不会比哪家差到哪去?那么余下可比较的则是带给我们的用户体验怎样了,葫芦手机作为一款为情侣量身定制的手机,自然在这方面会有很不错的表现,除此之外,全球最低辐射手机的殊荣也让它成为了最安全的手机,究竟这葫芦手机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呢?下面就让我来为大家揭晓!

一款小众的高颜值神机 葫芦情侣手机评测

葫芦手机采用双玻璃面板设计,它是由全球第二大玻璃生产商AGC公司提供的龙迹玻璃制成。其强度是普通钠钙玻璃的6倍,即使手机不小心摔落,它的碎屏率也会比普通玻璃的手机低上不少。

一款小众的高颜值神机 葫芦情侣手机评测

葫芦手机的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显示屏。航空级铝镁合金边框+双面玻璃材质机身。电源键在机身的右侧,音量的加减键则放在了机身的左侧,方便很多。

一款小众的高颜值神机 葫芦情侣手机评测

一款小众的高颜值神机 葫芦情侣手机评测

左侧中下部是手机的SIM卡和SD卡的卡槽,底部为扬声器和数据线接口,耳机接口则放在了机身的顶部,机身的正面底部为3个虚拟按键,分别是功能键、HOME键和返回键。整体的细节处理还是挺到位的。

一款小众的高颜值神机 葫芦情侣手机评测

机身的背部是像素为1300W的主摄像头,旁边是双闪光灯。功能上支持基本的曝光、色彩效果、白平衡、感光度和连拍等设置。增加照片亮度的同时,将色彩还原的更加真实。

这次在葫芦手机的机身顶部还有一大亮点就是,突出了的原点状实体按键,这就是葫芦手机情感元素之一。该键为Fanskey键,中文名字想键,可以实现一键传情,通过Fanskey键可实现熄屏拍照的功能。

一款小众的高颜值神机 葫芦情侣手机评测

葫芦手机是一款非常具有创意性的手机,它的特点主要体现在“想”键、情感呼吸灯、葫芦爱APP上。上图是葫芦手机“想”键的界面,用户可以通过按机身顶部的“想”键,来实现闪TA一下、实时对讲、一键短信、一键呼叫等功能。当然用户也可以自己DIY设计一下,把想要使用的APP设计到通过“想”键打开。

一款小众的高颜值神机 葫芦情侣手机评测

葫芦爱APP在桌面上也是有独特的窗口小部件,用户可以从中查看到当前感情值,自己分享过的照片等内容。也能以在爱情广场中观其他的情侣分享的照片,原理跟朋友圈很类似,而且可以查看许多陌生的情侣哦。

一款小众的高颜值神机 葫芦情侣手机评测

葫芦爱是一款爱情计算器,它可以计算出用户和爱人的恋爱信息,当然前提是需要把双方的生日和相爱日期输入的。右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两人相恋的各项信息,目的当然是让双方珍惜在一起的时间,不要等到老了才后悔。

一款小众的高颜值神机 葫芦情侣手机评测

使用葫芦手机的“想”键可以实现快捷通话、发信息、发语音的功能,这对情侣来说非常重要,省去了唤醒屏幕、解锁、打开APP、查找联系人等繁琐的步骤。

在葫芦爱APP里,情侣双方通过互相联系可以增加love币,然后用love币给对方买礼物,这个功能是非常有成就感和幸福感的,明显增加情侣间的感情。

只需一键设置,短按两下和短按三下都可以进行自定义,如可定义为打开照相机,伪装来电能,一键截屏,一键报警等功能。实用起来方便快捷,可谓是给到了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冲着葫芦这种创新的精神,还是给他点个赞的。

一款小众的高颜值神机 葫芦情侣手机评测

核心方面该机搭载了高通8核64位处理器,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形式,最大可扩展至128GB,使整机的性能非常的强大,可完美运行Android5.0系统。拍照方面,该机则配备了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包含双LED补光灯,以及对应的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拍照UI大致如下:

一款小众的高颜值神机 葫芦情侣手机评测

续航是葫芦手机的一个优势,3350mAh电池基本能够让其保持三天左右的正常使用。在没有任何使用的情况下,充满电之后经过2天完全待机,仅消耗了12%的电量,手机待机时间在194小时以上,相当于8天以上的时间。

【总结】

小众的情侣市场一直很少被各手机厂商所重视,然而葫芦科技反其道而行之,不但专为情侣打造了一样一款极具爱情浪漫色彩的订制手机,并且在销售策略上也别出心裁。葫芦手机不单卖,只接受对机捆绑的形式销售,两部手机3499元的价格感觉比一部手机1700来得要好听,当然,女孩子可能也会觉得这样更实惠呦~~

总体来说,独特的想键设计让这款手机在情侣交往的过程中可以扮演一个很有趣的角色,也让生活中多了一些乐趣,无形间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就冲这点,还是可以给葫芦手机点个赞的。总之,如果有想法给对方一起换个手机的话,考虑一下葫芦手机或许也不错哦。

推荐阅读:如何查找我的iphone

滚动推荐
03:48一款小众的高颜值神机 葫芦情侣手机
大家好!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葫芦手机的评测。我们先来说下葫芦手机的厂商,[详细]
12:43助力5G新基建,信而泰推出国产高精
2020年5月28日,北京信而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新一代Xc[详细]
22:59舒达床垫:后疫情时代,关注睡眠健康
2020年伊始,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给经济、生产已经日常生活带来极[详细]
01:56舒达床垫“惊折第5季”30天2.6
随着国内新冠疫情得到控制并逐步好转,我们的生活似乎除了养成出门戴[详细]
41:04VEX虚拟机器人编程软件VEXco
4月3日,VEX虚拟机器人编程软件VEXcode VR发布,给广[详细]
45:55最奢侈华为定制手机:确实漂亮!这样
注:问题都是来源于“兴趣部落”数码爱好者发的帖子,我并没有黑什么手机,[详细]
33:05泓杉传播 刘泓笙企划:为什么要喝酱
饮用酱香酒的六大好处导读资料茅台集团前身贵阳华家华茅酒厂(原成义酒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