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商讯 > 正文

顶级国产安卓旗舰来了:3K+120Hz屏

2020-04-29 09:09:39来源:阅读:-

今天上午,OPPO正式官宣了旗下Find X2新机,将于3月6日线上发布。

随之,OPPO沈义人在微博透露,Find X2将配备120Hz+3K,并表示这是2020年顶级旗舰该有的屏幕。

据悉,Find X2系列特别定制了小孔径挖孔屏,而且这块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3K,刷新率达到了120Hz。

核心配置上,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65,支持双模5G,支持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及30W无线VOOC闪充。

相机方面,Find X2定制了一颗定制索尼高像素Sensor,传闻拥有最新的解决方案,而且搭载了PDAF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

推荐阅读:长春在线

滚动推荐
09:39顶级国产安卓旗舰来了:3K+120
今天上午,OPPO正式官宣了旗下Find X2新机,将于3月6日线上发[详细]
00:07华为P40系列正式官宣:定档3月2
在昨晚举行得到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上,华为一口气推出了包括华为[详细]
54:50魅族38女王节开启16T\u002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距离3·8“女王节”的日子越来越近,不少厂商已经纷[详细]
54:27米家互联网洗碗机将发布;小米MIU
【dogkeji-科技犬】数码博主@李大锤同学表示米家将发布新品产品为[详细]
48:59OPPOFindX2屏幕更多细节:
IT之家2月24日消息 昨天晚间,OPPO副总裁沈义人放出更多关于OP[详细]
41:15三星GalaxyS20Ultra快
2月24日消息,三星近日推出了Galaxy S20系列手机,其中顶配版[详细]
34:58手机处理器天梯图,买手机前先看看手
处理器的好坏是保证手机卡不卡的前提,了解手机cpu制造工艺,等等,直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