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商讯 > 正文

三星GalaxyNote20起步容量128GB:存储卡扩展回归、或首发屏下摄像头

2020-04-29 07:21:44来源:阅读:-

从时间表来看,在三星Galaxy S20系列发布的同时,Note 20系列也应该结束了研发工作,开始测试和量产准备。

据外媒报道,型号为SM-N981的Galaxy Note 20起步容量调整至128GB。

这是个有些奇怪的选择,虽然S20系列同样128GB起步,但去年的Galaxy Note 10系列却清一色256GB起步,只是Note10不支持存储卡扩展,Note 10+才有。

有猜测称,Note 20选择128GB起步意味着基础版上的存储卡扩展功能回归,同时下调起步容量也能抵消一部分5G芯片的高成本。

由于骁龙865 5G平台支持8K视频拍摄并被三星看重,让microSD卡回归无疑让有需求的用户踏实许多。

早先爆料称,Galaxy Note 20系列会提前到7月份发布,很可能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达成最接近完美的全面屏方案。

Galaxy Note20想象图

推荐阅读:温州视窗

滚动推荐
21:44三星GalaxyNote20起步容
从时间表来看,在三星Galaxy S20系列发布的同时,Note 20[详细]
00:07最前线|受疫情影响,苹果或将无法对
新冠状病毒的全球爆发正在对苹果造成越来越大的影响。据彭博社最新报道,由[详细]
57:402019最畅销、最佳智能手机出炉,
尽管2020年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了,转眼间第一季度似乎都要接近尾声,但手[详细]
55:46手机CPU性能天梯图,你的手机处理
目前最新的手机CPU性能天梯图。你的手机处理器排在哪1,苹果A12Bi[详细]
49:33小米10\u002F10Pro翻盖
在发布小米10的同时,还有多款手机配件一同亮相,包括散热背夹、黑鲨双翼[详细]
43:12RedmiK30印度版:小米确认P
IT之家2月24日消息 小米旗下独立子公司POCO刚刚确认其最新发布的[详细]
40:45相机成本高达107.50美元!三星
IT之家3月5日消息 今日拆解机构TechInsights拆解了一部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