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娱乐 > 正文

《雪中悍刀行》即将播出,烽火微博喊话张若昀:“等候多时”

2020-08-04 16:46:10来源:阅读:-

《雪中悍刀行》要播出了,内心甚是激动

这部最让我感慨的武侠玄幻小说,终于要出现在荧屏上了。

自2015年《雪中悍刀行》火了之后,网上就一直流传着剧场版要播出的消息。

期间还有网友流传,《雪中悍刀行》的剧情是《青云志》的剧组,主角是李光洁。

但最终都被证实,这些都只是谣言。

2020年7月1号,烽火戏诸侯微博喊话张若昀,一句等候多时,确定了剧场版的人选与播出。

《雪中悍刀行》即将播出,烽火微博喊话张若昀:“等候多时”

《雪中悍刀行》即将播出,烽火微博喊话张若昀:“等候多时”

随后拍摄剧组和主要角色也纷纷被曝光,编剧是鬼才编剧王倦,曾经主编了《大宋少年志》和《庆余年》。

演员阵容,有胡军、张天爱、李庚希、李纯、田小洁、于小伟等……

2020年8月2号,新浪电视转载了《雪中悍刀行》的视频预告片。截止到现在,这条视频的播放量,已经达到955万!可见网友的期待程度非常高。

《雪中悍刀行》即将播出,烽火微博喊话张若昀:“等候多时”


推荐阅读:触控电脑

滚动推荐
46:10《雪中悍刀行》即将播出,烽火微博喊
《雪中悍刀行》要播出了,内心甚是激动这部最让我感慨的武侠玄幻小说,终于[详细]
45:50国内首部抗疫“时代报告剧”《在一起
今年3月9日在抗击新冠疫情关键时期火线宣布启动的国内首部抗疫“时代报告[详细]
45:32同样的爱而不得,谢王妃和沈乐清却活
因为《隐秘的角落》大火,追了同是男主秦昊的电视剧《锦绣南歌.》,剧情围[详细]
45:12罗云熙晒新菜式,让网友们聊爆评论区
罗云熙晒新菜式,让网友们聊爆评论区,来看看是什么菜呢?闲暇的时候和朋友[详细]
44:42三十而已:大结局顾佳惨胜、林有有未
《三十而已》是一部讲述爱情、婚姻、家庭、职场的电视剧,由江疏影、童瑶、[详细]
44:09又一甜宠剧来袭!周雨彤挑大梁女主,
甜宠剧一直以来都是很受大众喜爱的一个电视剧题材,今年的甜宠剧更是层出不[详细]
41:58《天舞纪》收官“崔翩然”马倩倩清秀
近日,爱奇艺播出的古装青春校园剧《天舞纪》迎来会员大结局。整部剧中,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