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娱乐 > 正文

罗云熙晒新菜式,让网友们聊爆评论区,来看看是什么菜呢

2020-08-04 16:45:12来源:阅读:-

罗云熙晒新菜式,让网友们聊爆评论区,来看看是什么菜呢?

闲暇的时候和朋友聊天,当然除了孩子就是追剧、看综艺节目等等的内容,从追剧等又会延伸到当红的演员的一系列八卦。

如果说细数当红小生都有谁,首先数出来的就一定是自己喜欢的,比如让我说的话,有罗云熙,任嘉伦,张若昀等等,罗云熙一定是首位喽,谁不追星呢,总有一两个喜欢的明星哦,

现在很多网友们都说,演绎古装戏的男星们,所有的的古风造型只服罗云熙。不只是造型师为他的精巧设计,还有他的长相,最适合古风穿搭,毋庸置疑,罗云熙绝对就是国风穿衣的代言人。

罗云熙晒新菜式,让网友们聊爆评论区,来看看是什么菜呢

在电视剧里,罗云熙是一个迷倒众生的翩翩公子,在生活中,罗云熙更是多姿出彩。他喜欢在社交平台上晒日常,或自拍,或风景,或美食,当然最多的就是美食啦,粉丝们都已经改称他为美食博主了。

罗云熙晒餐,有外出就餐的情景,还有自己做得一手好菜,当然,粉丝们最爱看的就是他自己做的菜了。每次晒餐,总有网友调皮地说:建议下次可以脸和菜一起晒!一句话说出粉丝们对他的喜爱。

前两天,罗云熙晒了一盘菜,自己命名为:“新菜式”,引起了粉丝们的热烈评论,非常有意思,我们来看看。

罗云熙晒新菜式,让网友们聊爆评论区,来看看是什么菜呢

这道命名为“新菜式”的美味究竟是什么呢?上面红色的点缀是枸杞子,绿绿的圈圈一定苦瓜,苦瓜圈内是香蕉吗?让粉丝们猜测的五花八门,吃过苦瓜酿肉,吃过苦瓜蒸蛋,但是苦瓜酿香蕉就没吃过了,如果真的是苦瓜香蕉的话,还真是 “新菜式”。网友竟然给起名为“苦尽甘来”,看这图片,小伙伴们,你们认为是啥呢?

如果这个看不明白,我们来看看其它的菜肴,看看罗云熙的手艺,绝对棒棒哒!

罗云熙晒新菜式,让网友们聊爆评论区,来看看是什么菜呢


推荐阅读:安卓平板

滚动推荐
45:12罗云熙晒新菜式,让网友们聊爆评论区
罗云熙晒新菜式,让网友们聊爆评论区,来看看是什么菜呢?闲暇的时候和朋友[详细]
44:42三十而已:大结局顾佳惨胜、林有有未
《三十而已》是一部讲述爱情、婚姻、家庭、职场的电视剧,由江疏影、童瑶、[详细]
44:09又一甜宠剧来袭!周雨彤挑大梁女主,
甜宠剧一直以来都是很受大众喜爱的一个电视剧题材,今年的甜宠剧更是层出不[详细]
41:58《天舞纪》收官“崔翩然”马倩倩清秀
近日,爱奇艺播出的古装青春校园剧《天舞纪》迎来会员大结局。整部剧中,新[详细]
41:38盘点|中餐厅第四季第一期透出的巨大
上周末中餐厅第四季开播了,看到明星阵容你是否和辣妈一样很期待呢?这次,[详细]
41:19下一个爆款剧?《庆余年》原班人马再
不久前,电视剧《雪中悍刀行》正式官宣,张若昀、李庚希领衔主演,编剧则是[详细]
35:318月最新定档片单来袭,快攥紧你的票
今天正上映的6部影片让人眼前一亮,也为8月的院线市场做好了最佳预热。相[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