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娱乐 > 正文

下一个爆款剧?《庆余年》原班人马再合作

2020-08-04 16:41:19来源:阅读:-

不久前,电视剧《雪中悍刀行》正式官宣,张若昀、李庚希领衔主演,编剧则是之前《庆余年》的王倦,官方还公布了主演名单。

不少都是《庆余年》中的“老面孔”,比如,二皇子刘端端,小范闲韩昊霖,司理理李纯。洪四庠杜玉明等。

下一个爆款剧?《庆余年》原班人马再合作

还有最近在《隐秘的角落里》大火的“朱朝阳”荣梓杉,他将饰演生而金刚的徐龙象。

下一个爆款剧?《庆余年》原班人马再合作

烽火戏诸侯的《雪中悍刀行》绝对是网络文学中的现象级作品,雪中的书粉那绝对是一抓一大把,这种大IP的改编,自然也备受瞩目。

但不少书粉可不买账,“剑来”也变成了“键来”。

下一个爆款剧?《庆余年》原班人马再合作

首先是剧本问题,雪中的背景故事极其复杂庞大,大到庙堂沙场,小到江湖斗殴,出现的让人印象深刻的人物更是数不胜数。而改编就必然要有删减,王倦老师的确称得上最适合改编网文的编剧之一。

但对雪中背景及人物的取舍可不好把控。复杂的故事和人物关系对没看过原著的观众并不友好。如果大幅度删减改编,则必然会遭到唾骂,等着粉丝寄刀片吧。

下一个爆款剧?《庆余年》原班人马再合作


推荐阅读:余承东

滚动推荐
41:19下一个爆款剧?《庆余年》原班人马再
不久前,电视剧《雪中悍刀行》正式官宣,张若昀、李庚希领衔主演,编剧则是[详细]
35:318月最新定档片单来袭,快攥紧你的票
今天正上映的6部影片让人眼前一亮,也为8月的院线市场做好了最佳预热。相[详细]
27:18上半年销量还不到2000台,标致5
东风标致508作为中法合资车型,有着同级别品牌所不具备的底盘调校优势和[详细]
26:53长安福特锐界五座铂锐型正式上市 售
8月4日,网通社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锐界五座铂锐型正式上市,售价24.[详细]
26:30测试林肯大陆2.0T:堪比超跑回头
作为美式豪华轿车在当下的精神传人,林肯大陆自概念车发布起,便以自成一派[详细]
26:11都是狠角色,雪佛兰探界者对比荣放R
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上市即火爆,引起不少用户的关注,和老款设计上翻[详细]
25:53凯迪拉克CT5保养成本一览,去了4
凯迪拉克CT5可以说是现阶段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运动风格中型车了,之前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