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董明珠放大招:格力手机二代曝光 除了手机格力还要造手机芯片!

2021-02-28 05:36:04来源:阅读:-

董明珠放大招:格力手机二代曝光 除了手机格力还要造手机芯片

近日格力集团董明珠通过官方微博账号披露了格力二代手机真机照片,照片中董明珠亲自展示最新一代格力手机。除了照片外微博中还配有董明珠的一段话“世界上还缺一部完美的手机。”可见董明珠对这款手机信心十足。

提到格力手机还要从当年董明珠和雷军那场“十亿”赌局谈起,201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获奖名单揭晓,小米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获奖。在颁奖现场雷军与董明珠当着全国人民将先前下过的“1亿赌注”上升到“10亿”,双方约定,赌小米5年之内销售额能不能超过格力电器,而且赌资升级至10亿。

此后坊间一直流传着格力手机的消息,但大多数人都没有见过真实的产品,这也为格力手机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这次官方主动发布真机照片看来董小姐要动真格的了,神秘的格力手机就要正式和我们见面了。

董明珠放大招:格力手机二代曝光 除了手机格力还要造手机芯片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尺寸应该在6英寸左右,比上一代5英寸要大一些,从背面的细部图没有看到指纹识别,当然不排除格力手机采用前置实体键的指纹识别,毕竟董小姐早前给格力二代定的调子是“完爆iPhone 6s”,没有点像样的黑科技怎么行。

另外,该手机采用了单一摄像头,天线位置在接近手机的头尾两端,这也符合大众对智能手机的普遍审美。但让人感到奇怪的是这一次曝光的就只有背部照片,难道格力也学会了小米那一套营销手法来掉大家的胃口,或许更多的设计亮点在手机的前面。

董明珠放大招:格力手机二代曝光 除了手机格力还要造手机芯片

如果你认为格力只是想造一部手机?那你就太不了解董明珠的个性了,董小姐一直都是要玩就玩大的。董明珠此前出席一个电视节目采访时称,格力不仅要造手机手机芯片也在研发当中。

看来格力集团依旧坚持自己不再技术数方面受制于人的理念,不仅要造手机还有掌握核心技术。一款手机芯片动辄1-2亿元投入,而且需要大量的专业人才,门槛极高,格力这种刚入行的企业表示要研发手机芯片着实需要很大的勇气,但研发一向是格力的强项,说不定以后我们的手机都能用上格力的芯片,毕竟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那。

推荐阅读:长沙汽车家

滚动推荐
36:04董明珠放大招:格力手机二代曝光 除
近日格力集团董明珠通过官方微博账号披露了格力二代手机真机照片,照片中董[详细]
33:11金属、玻璃、陶瓷:论智能手机材质下
纵观手机行业的发展可以看出,近十几年的时间智能手机从机海化走向精品化,[详细]
29:06华为Mate 9被压弯曲,屏幕竟然
最近华为好事特别多,先是自家的下一代麒麟970也被提前曝光,对标对手高[详细]
23:547999元景德镇陶瓷手机上市 所有
今年4月分,一家名为初上科技的公司,宣称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工艺及现[详细]
23:07如何才能够防治手机病毒的传播,保护
近两天波及全国的“XX神器”手机恶意程序案在深圳告破。8月2日下午6时[详细]
11:36六种电池最耐搞的手机,有你用过的吗
手机时候最没用?当然是没电的时候!自从智能手机出现之后,待机时间就一直[详细]
46:042012科幻经典《全面回忆》钢铁侠
《全面回忆》翻拍自1990年同名经典科幻电影,旧版又名“宇宙威龙”,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