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iOS 11正式版即将推送!iPhone迎来最得人心功能:屏蔽垃圾短信!!

2021-02-26 09:33:07来源:阅读:-

苹果正式宣布iOS 11正式版将于9月19日开始推送,但国内苹果用户收到推送应该就要等到9月20的凌晨了。

iOS 11正式版即将推送!iPhone迎来最得人心功能:屏蔽垃圾短信!

iOS 11的最值得升级的应该就是这几个新功能了

  1. 苹果自家的文件管理应用,可以将用户所有的文件汇集到一起,不单单只是iPad、iPad上面的文章,连App、网盘内的文件都可以!

  2. Live Photos的新功能,在iOS 11上可以使用Live Photos打造属于你自己的“鬼畜视频”!

  3. 全局联想推荐,在用户用Safari浏览页面的时候,Siri会主动分析用户会感兴趣的内容,并且当用户在发微信或者邮件的时候,Siri便会自动联想推荐相关的内容。

  4. 控制中心也可以添加蜂窝数据开关了,不用像之前的iOS版本那样繁琐了。

此外,苹果还充分体谅了中国国情,iOS 11支持诈骗短信识别!

今日,腾讯手机管家官方宣布“腾讯手机管家iOS防骚扰版正式上线,现已登陆App Store”,只要大家在9月20日及时更iOS 11之后,可直接开启与iOS 11同步开启垃圾短信过滤功能。

据手机官方宣称,手机管家可以主动探测到可能的垃圾信息,并且将此类信息单独分组,与普通信息隔离出来。

此外,手机管家还支持骚扰来电识别、日历广告清理功能。

iOS 11正式版即将推送!iPhone迎来最得人心功能:屏蔽垃圾短信!

iOS 11兼容以下设备:

iOS 11正式版即将推送!iPhone迎来最得人心功能:屏蔽垃圾短信!

推荐阅读:雅安在线

滚动推荐
33:07iOS 11正式版即将推送!iPh
苹果正式宣布iOS 11正式版将于9月19日开始推送,**但国内苹果用[详细]
13:41数码范儿科普:华为Mate系列,荣
很多朋友在准备入手华为手机时都有这样的感觉:什么Mate ,P,荣耀手[详细]
48:53手机右上角显示E或者H+是什么情况
本人专注通信相关问题,解答通信疑惑,➕关注了解更多内容!!! 数据网络[详细]
25:07科技赋能金融 13只券商APP去年
本报记者周尚伃目前,券商传统经纪业务向财富管理业务转型已是大势所趋,科[详细]
54:35三星S6/金立S7问世 MWC热门
1三星GALAXY S6:Exynos 7420+5.1寸2K屏回顶部[详细]
53:14三星S9/S9+曝通话故障,官方:
三星最新高端旗舰S9/S9+又被曝出了通话功能存在问题,官方表示目前正[详细]
49:32英语祈使句语法总结,一看就能掌握(
二、肯定祈使句如何变成否定祈使句祈使句否定式的构成方法是在动词原形前加[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