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没买到iPhone X没关系 京东手机五个时段开抢 抓紧时间抢购吧!!

2021-02-19 04:21:59来源:阅读:-

今天是iPhone X开售第一天,除了从官网预定iPhone X的用户陆续收到货了之外,京东也于今天8点开始开放预约,全天5个时间段可以抢购,想买iPhone X的朋友赶快去剁手吧!

没买到iPhone X没关系 京东手机五个时段开抢 抓紧时间抢购吧!

今年发布的iPhone X是最近几年苹果在手机上做出最大改变的产品,一方面一改之前的金属机身,采用了双面玻璃材质,另外还加入了全面屏设计,让整体的外观更具科技感。另外,iPhone X还去掉了一直以来的Home键,也取消了指纹识别,用脸部识别技术Face ID来解锁手机,更加方便好用。

没买到iPhone X没关系 京东手机五个时段开抢 抓紧时间抢购吧!

没买到iPhone X没关系 京东手机五个时段开抢 抓紧时间抢购吧!

在配置上,采用了全新的A11处理器,性能更加强劲。同时采用了后置竖排双摄,1200万+1200万像素,两枚摄像头都加入了光学防抖,拍照水平上也提升不少。

今天京东官方自营在五个时段开放iPhone X抢购,没有抢到的朋友抓紧时间去抢购吧!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西宁都市网

滚动推荐
21:59没买到iPhone X没关系 京东
X的用户陆续收到货了之外,京东也于今天8点开始开放预约,全天5个时间段[详细]
21:16学生党只能用低配机?三星A60告诉
但大部分学生党对手机的要求都有些挑剔,希望爱机既拥有神仙颜值,在性能上[详细]
16:09车主星球亮相东京TOKEN大会,车
国内领先的车主出行共享社区车托帮帮主吕春维先生以车主星球OPENCAR[详细]
15:48手机信号栏显示的常见符号,你知道是
手机从“奢侈品”逐渐演变为人们的必备品,信号也从2G、3G,到如今的4[详细]
04:35专车接送机哪家强?四大专车深度评测
随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以及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出行结构发生巨大改变。[详细]
01:59不用卖肾了!全面屏手机快速进入千元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9日电在“金九银十”的手机消费旺季,各大手机厂商[详细]
31:04罗罗动力系统丨新型mtu 500系
罗罗动力系统将推出一款新型mtu 500系列燃气发电机组。该燃气发电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