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华为P40国行版价格暂时还未公布,华为P30价格感人悲惨让路!!

2021-02-25 13:02:43来源:阅读:-

华为P40国行版价格暂时还未公布,华为P30价格感人悲惨让路!

近日,备受广大花粉期待的华为P40系列新品正式发布,共包括华为P40、华为P40 Pro,以及华为P40 Pro+三款机型。这三款产品的售价分别为799欧元(约人民币6314元)、999欧元(约人民币7895元),和1399欧元(约人民币11056元),国行版价格暂时还未公布。


华为P40国行版价格暂时还未公布,华为P30价格感人悲惨让路!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华为P40一改过去推出两款新品的习惯,而是在标准版与Pro版的基础上又带来了一款Pro+。这款华为P40 Pro+在价格上也超过了一万元,是P系列所有机型中定价最贵的一款产品。


华为P40国行版价格暂时还未公布,华为P30价格感人悲惨让路!


据了解,在新品发布会结束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华为今年推出三款新机型,是为了覆盖更多的受众群体。华为P40 Pro+与其他版本相比采用了更为优质的技术与设计,因此其定价高昂,并不适合所有人,主要面向高端用户群体。而与顶配版相比价格稍低的华为P40以及P40 Pro,则可以满足其他用户的旗舰体验需求。


华为P40国行版价格暂时还未公布,华为P30价格感人悲惨让路!


此外,余承东还表示,华为P40系列首次搭载了HMS服务,该服务体系自去年5月至今一直有着良好的发展态势。目前,华为P40系列的货源供应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全球大部分商店现在均已正常到货。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华为P40 Pro新机的发布,导致华为P30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据网易科技报道,华为P30在电商平台“就拍官网”最新一期的活动中成交价仅166元,这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更是智能机价格史上新的里程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使用浏览器访问“就拍官网”了解最新详情。

推荐阅读:科技杂谈网

滚动推荐
02:43华为P40国行版价格暂时还未公布,
华为P40国行版价格暂时还未公布,华为P30价格感人悲惨让路!近日,备[详细]
49:53领牌了!成都新选号系统启用 手机2
“在手机下载了‘交管12123’APP,不到5分钟就选号成功”。近日,[详细]
58:09山寨外观+旗舰质量,天锋W2019
随着社会的发展,手机已融入到人们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重要性不言而喻。[详细]
36:41安兔兔17万分!HTC新旗舰配置大
昨天我们为大家爆料了HTC新旗舰也就是HTC U的相关消息,而这款旗舰[详细]
40:32三星 Galaxy S10 手机自
unitimes.io全球视角,独到见解三星最新款手机 Galaxy [详细]
41:55射频功放是个好东西——但别什么时候
对于无线电爱好者来说,一个固有印象就是用了功放,信号变强,通联更轻松。[详细]
16:49借“国产货”和“组装货”,一窥华为
不可否认,华为手机是最能代表中国手机品牌的一家,目前也确确实实只有华为[详细]